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原来经常吃这些水果是会发胖的

2017-09-06 21:27:58来源:减肥ing

  为了拥有美丽的肌肤和健康的身体,生活中离不开水果,并且很多人会选择食用水果来帮助减肥。但是要看清水果的营养成分,有些水果非但不会帮助瘦身,吃多了还会发胖。

  水果跟许多的点心一样,都含有大量的糖分,吃多了都会使身体摄入超量的糖,最终导致脂肪的堆积。

  所以减肥的时候要选择更适合的水果,也不能食用超量哦。

  适合减肥的水果

  水果中含有维生素类、食物纤维、微量元素等。

  水果中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缓解便秘,能够顺利的排出堆积在体内的毒素和废物。随着毒素的排出,皮肤会变得更好,身材也会更好。

  首先,最适合减肥的水果有,葡萄柚、草莓、猕猴桃、西瓜等。

  葡萄柚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如果在饭前吃更有抑制食欲的效果。

  草莓的热量非常低,叶酸含量丰富,可以有效的预防贫血。

  猕猴桃,有抗氧化和抗酸化的作用,并且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西瓜里含有微量元素钾,有利尿的作用,可以消除浮肿。

  容易发胖的水果

  香蕉、苹果、芒果等。当然,水果要是适量的食用都会不导致发胖,但是食用的超量就会变胖了。

  香蕉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有利于改善便秘,帮助消化。但是香蕉的热量却非常的高,不适合瘦身时吃的太多。

  苹果和香蕉一样,食物纤维丰富,但是苹果汁有促消化,增加食欲的效果,所以苹果吃的越多,其他的食物也会跟着吃的越多。

  芒果含有山梨糖醇是类似于一种淀粉类物质,会造成脂肪的堆积,所以要控制食用量。

  常吃水果对减肥和健康都有好处,但是食用量不能太大。早上吃水果可以大大的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