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因为失恋 他狂瘦60斤

2011-11-24 02:23:30来源:减肥ing

 

  谢恩·托马斯之前留着小辫子,体重严重超标。然而经过减肥后,托马斯俨然已经成为肌肉型男。

  失恋是最好的减肥药,这种说法用在英国南安普敦市男子谢恩·托马斯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据英国媒体11月21日报道称,由于谢恩·托马斯之前是一个好吃懒做的胖男人,而和他相处五年的女朋友在再也受不了他的懒惰和浑身赘肉之后,毅然与他分手。而受到刺激之后的托马斯此后发愤健身,在7个月内减去了逾60斤赘肉,变身成一位健身型男。

  一语惊醒梦中人

  报道称,现年23岁的托马斯是名音乐人,他身高大约只有1.72米,但是他此前的体重却约为197斤。酷爱垃圾食品和果汁的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沙发土豆”。

  而他这样的习惯,让和他相处了五年、现年22岁的女友海伦·皮尔实在无法忍受,在抛下“实在无法忍受托马斯懒散的习惯和一身的肥肉”之类的话后,决定与托马斯分手。自此之后,一语惊醒梦中人的托马斯开始了疯狂的健身行动。

  自称惹女孩搭讪

  托马斯称:“以前我喜欢待在电视前什么都不干,我的前女友讨厌我的懒散,但是我并没有认识到这有多糟。她离开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在经过7个月的锻炼之后,托马斯的大肚腩变成了坚实的肌肉,体重也下降到133斤。“现在,我每天都会抽出两个小时来进行锻炼,再也不吃垃圾食品,甚至还把自己的辫子也剪掉,就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他说,“现在当我走在酒吧里时,许多女孩都愿意跟我打招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