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80后女孩跑步俩月 成功减肥30斤

2015-12-29 22:44:46来源:减肥ing

  “80后”女孩龚小娟是马拉松运动爱好者。从去年6月首次参加马拉松赛至今,她已获得了16块奖牌。因为喜欢马拉松运动,她还发起倡议,成立了跑团,不少马拉松运动爱好者聚在一起跑步建身。

  锻炼两个月参加马拉松赛

  龚小娟今年28岁,是一名销售人员。“为了减肥,从去年4月份起,我开始跑步。”龚小娟说,当时身高163厘米的她体重有140斤左右。

  锻炼了两个月,2014年6月,龚小娟报名参加了云南·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第一次参赛龚小娟十分激动。最终,龚小娟跑完21.0975公里,用时2小时零几分,并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一枚奖牌。龚小娟说,正是这次经历让她“停不下来”。在坚持跑步的过程中,龚小娟的体重减到110斤左右。

  从那以后,龚小娟四处参赛。但这种生活方式没能获得父亲的支持。她说:“一次偶然的事件让父亲改变了看法。”今年10月,龚小娟的父亲因病住院。出院时,医生告诉他应该加强锻炼。小娟说,“现在他能理解我了,有时候我们也一起跑步。”

  已获16块奖牌

  从2014年6月首次参赛开始,龚小娟又陆续参加了重庆马拉松赛、西昌·邛海马拉松赛等十多个马拉松赛事,都顺利跑完,至今已获得16块完赛奖牌。龚小娟告诉记者,很多人对获得完赛奖牌有认识误区。“我参加马拉松赛回来,就有亲戚朋友问我第几名。”龚小娟哭笑不得,她说,“只要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到达终点就可以领取一块完赛奖牌。”

  龚小娟说,她计划每年参加4场马拉松赛。“到全国各地去参加马拉松赛,不仅能了解当地的人文风情,还能收集各式各样的马拉松赛奖牌。”龚小娟期待,“希望能够在家门口参加一次马拉松赛。邀请各地的跑友来我的家乡,领略南充的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