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花超万元英镑减肥 甩肉后被成功求婚

2016-01-26 00:04:03来源:减肥ing

  来自英国沃里克郡的准新娘仙黛尔?哈里斯在花费了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元)减肥隆胸后,终于在婚礼前塑造出了自己满意的身形。

  29岁的仙黛尔曾经是十足的胖子,最胖的时候体重达到了21英石(约133公斤),她曾参加了各种机构组织的瘦身节食计划却频频失败,最终她决定接受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6万元)的缩胃手术。手术帮助她成功减重8英石(约50公斤),但她的乳房也随着体重的流失大大缩水,从G杯缩成了C杯。

  手术后一个月,仙黛尔遇见了她的未婚夫,30岁的马龙?鲍威尔,交往不久马龙便向仙黛尔求婚。但仙黛尔对自己当时的身材并不满意,她拒绝以C杯的身材步上红毯,于是她又花费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6万元)接受了隆胸手术,将胸围猛涨到E杯。

  两次手术后,仙黛尔对自己现在的身形基本满意了,计划在明年4月举办婚礼。仙黛尔说:“我参加了无数次节食计划,无一例外全部失败,所以我需要缩胃手术才能成功减肥。成功减重后,我觉得整个人都轻盈了很多,不再迟缓,我能感受到生活中每一个方面的变化。”

  “但是,”她补充道:“瘦身成功后我的乳房直接缩水了5个罩杯,对此我非常困扰。我希望婚礼那天光彩照人闪亮全场,这样的胸围可不是我想要的。婚礼那天我不想穿胸罩,我觉得那是我人生转变的大日子。所以我决定做隆胸手术,恢复我傲人的双峰。”

  “两次手术后我变得更快乐了,我的自信都回来了。”仙黛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五年前,她的朋友通过缩胃手术成功减重给了她极大的鼓励和勇气,随后她也接受了缩胃手术。到2011年,她通过合理的饮食和私教指导下的锻炼成功减重了5英石(约31公斤),她说缩胃手术的瘦身效果并不是立竿见影的,需要循序渐进不断坚持,当然,这也是完全值得的。

  而后的隆胸手术进行的也非常成功,如今的仙黛尔很乐意跟大家分享她的经历,帮助那些受外形困扰或者体重超重的人。现在距离她最后一次手术已经7个多月了,仙黛尔的身体和身材已经基本恢复,明年4月她将举办自己的婚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