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营养师教你如何在20岁到50岁都有最完美的身材

2017-08-18 21:37:16来源:减肥ing

  最可悲的是,对许多人来说变老和变胖是齐头并进的。但是,如果你能在十年内调整饮食,就能防止体重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加。

  营养师帮助调整饮食,让你从20岁到50岁都有最完美的身材,尤其是不会增大腰围。

  在20岁的时候,很容易有铁质缺乏的情况,所以这一段时间营养师提倡增加红肉的摄入量,或者豆类、坚果等富含铁的食物。

  营养师还说,20岁的时候每天要吃两份水果和五份的蔬菜,这样不仅保证营养还可以使身材变好。

  对于女性来说,三十岁往往是生育的重要十年。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加入更多的谷类食物到你的饮食中。推荐食用全谷物、坚果和燕麦等,因为他们都含有大量的叶酸,特别适合要生育的女性。对男人来说,你可能需要节制你的食物摄入量,因为你不可能像二十几岁时那样活跃。还要增加蔬菜的摄入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当你接近中年的时候,很容易出现中年发福的情况。要选择颜色很多的蔬菜,像彩虹一样的蔬菜,提高抗氧化的作用。多吃水果,蔬菜,豆类和鱼类。

  营养师补充说,男性要根据自己的活动量来调整食物的摄入量。因为现在比20岁的时候活动更加的少了。要多吃蔬菜和蛋白质,减少肉类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来减少热量的摄入,防止体重的增加。

  当你步入中年的时候,营养摄入是非常重要的,确保获得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选择特级初榨橄榄油,植物性食品,豆类,鱼类和水果,并考虑食用的份量,因为你可能不需要吃的过多,毕竟活动量少了很多。

  营养的饮食,不仅可以控制体重,还会减少疾病的危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