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年前快速减肥2-3公斤的方法

2013-12-23 23:59:46来源:减肥ing

  营养师将告诉如何能够在新年前减掉2、3公斤,并且不会损害健康。

  保证蛋白质的吸收

  快速减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吃东西。一天内只喝水,吃一根黄瓜。然后一个星期后,你的胃就会“贴”到脊椎。你就能穿上紧身的衣服。但与此同时带来的是,脸色苍白,眼袋,肌肉无力(包括乳房下垂)。内分泌科医生说,增强肌肉和保持皮肤的弹性需要蛋白质——蛋白质构建我们的身体。第一条正确的饮食原则就是不抛弃蛋白质。最好是肉,鱼,蛋和奶制品。

  需要注意的是,在植物蛋白没有维生素B12 ,维生素B12负责神经系统和血液中的红血细胞的诞生。实际上几乎所有严格的素食主义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出现氰钴胺缺乏症(维生素B12的另一种命名),这会引起中风的风险。

  每天需要多少蛋白质呢?你可以选择:100克瘦肉或鱼,1个鸡蛋, 2杯牛奶或酸奶。

  空腹

  最大的误解就是:十天只吃一种食物,而且是酸奶或苹果。而禁食是个很不错瘦身和促进完全代谢的方法。如果我们需要快速减肥,每周进行两次禁食。对身体最好的食物是谷物:熬的粥,荞麦或者野生稻(蒸的作用不大)。烹饪谷物时不要选择可溶性好的,这些有较少的脂肪,含糖量高,要在白天吃,为了使其更有味道,可以加一滴米醋或无盐??酱油 。

  但最好不要只吃水果,会在肠道引起发酵,因此建议在饭前吃水果。此外,许多水果含有更多的热量,例如, 100克的葡萄含热量70-90千卡相当于一块小牛肉!

  至少减少三分之一的饮食

  我们的新陈代谢的规律:那些没有转化成能量的,没有支持身体的工作的卡路里成为脂肪。所以不降低热量就不能实现快速减肥。

  营养学家斯韦特兰娜的建议:如果你的目标是减掉2-3公斤,那么你就需要每天削减约500千卡的热量。如果每天一个人的平均摄入1500卡路里,那就意味着你需要减少三分之一的食物。而且这个很容易实现。还有一个小窍门:10天内不要去餐馆和快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