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曝贝嫂婚后跑步计划 1周跑步6天塑火辣身材

2016-01-08 23:11:36来源:减肥ing

  好的身材永远是女性追求的目标,想要拥有贝嫂维多利亚那样火辣的身材,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贝嫂平时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贝嫂用经历告诉你:女人什么最重要!

  1996年,维多利亚加入辣妹组合走红,并在同年与大卫-贝克汉姆完成了首次邂逅。然而,拥有鸿鹄大志的维多利亚怎能让自己音乐和时尚造诣泯灭在这粗壮的驱壳中呢?她深知,没有完美的身材,是无法收获她想要的名气、爱情、财富的!

  于是,她开始了长达20余年的疯狂锻炼,严格控制饮食等生活习惯。

  刚开始,因为繁忙的工作,她减重的方式以“饿”为主,然而这并非长久之计,她开始尝试跑步,假日也经常看到一家6口共同出行跑步的身影。

  在大众的眼中,维多利亚永远都是精瘦、时尚的,她曾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在跑步机上跑4-5公里,即便是在怀孕期间,身材也没有臃肿走样,这也与她每周跑步6天有关系。

  贝嫂工作之余也不忘跑步贝嫂工作之余也不忘跑步

  还记得她在生完女儿小七之后,仅仅八周的时间就恢复了以往的体型,她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产后坚持一周跑步六天。

  下面是她产后的健身计划:

  7:00am 和老公慢跑7英里

  9:00am 送孩子们上学,后回家工作

  1:00pm 简单的健康午餐

  2:00pm 单车训练+瑜伽拉伸训练

  她说:“我痴迷于跑步,并且这个是我认为最为行之有效的瘦身方式,当我痴迷于一项运动时,我认为这是最适合我的减肥秘诀。”

  贝嫂也曾分享过,上午自己和小贝慢跑送孩子们上学,下午进行单车训练和瑜伽拉伸训练,这样的运动状态,身材想不好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