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盘点6大瘦手臂运动 和蝴蝶袖拜拜肉说Byebye

2017-06-17 21:07:55来源:减肥ing

  怎样才能在夏天展示出具有线条感的手臂呢?法国网络女性杂志“aufeminin”盘点6大运动,助你甩掉蝴蝶袖拜拜肉。

  1.游泳

  游泳是十分有益的运动,不仅可以增强心脏功能,还能充分燃烧脂肪,总而言之,游泳好处多。借助浮板游泳可以起到瘦手臂的作用,双手抓住浮板即可。水的阻力增加时,手臂也要用更大的力。不管是自由泳还是水中体操,我们都能更有效地通过划动手臂达到紧致效果。每周游泳2次,每次30分钟,比每周1次,每次1小时效果更好。只需一对浮板和一套泳衣即可。

  2.交叉训练

  人们头脑中经常闪现的想法是肌肉训练只适合男性。恰当的借助肌肉训练可以燃烧卡路里并有效地塑造身形。交叉训练可以锻炼手臂肌肉群但是不会形成发达的肌肉组织。只需准备透气性高、有弹性的运动服和合脚的运动鞋即可。

  3.羽毛球

  羽毛球是一项完美运动:设备轻巧、规则有趣、能结识朋友的团体运动并且极其燃脂。打1小时羽毛球消耗400卡路里。羽毛球是一项适合全家在沙滩上进行的运动。打羽毛球时,我们调整气息,集中注意力,肌肉得到放松。腿部、背部和手臂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只需准备一副球拍、羽毛球、方便活动手臂和腿部的运动衣和缓冲性强的运动鞋即可。

  4.赛艇

  赛艇是未被人们熟知却值得我们尝试的一项运动。赛艇好处多多,可以适当锻炼手臂肌肉却又不会形成过于发达的肌肉组织。仅仅一个动作即可锻炼肩部、腿部、腹部、背部。除了本身手臂强壮的人,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此项运动,并且通过这样的团体运动能结交更多新朋友。如果你害怕寒冷或是不会游泳,你可以选择室内的划桨器材,运动效果同样有效。冬季,你需要护膝,高保温、透气性好的速干T恤和无袖夹克。夏季,你需要紧身护膝、运动服、运动鞋和手套。天气晴朗时,还需一顶鸭舌帽。

  5.拳击

  要么在健身课上模仿拳击的小幅出拳动作,要么亲自体验拳击运动!拳击运动有助于增强心脏功能并调动身体的每块肌肉。进行拳击运动时,手臂随时准备出击,且能锻炼腹部和背部。起初,拳击在男性中的普及率高,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拳击运动中。只需准备轻薄的运动衣、舒适的运动鞋,拳击手套和护具即可。

  6.器械

  利用健身房的器械练习手臂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健身房能得到健身达人的指教。向教练请教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以防损伤背部和颈部。准备舒适的上衣、短裤、运动鞋和手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