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无需道具轻松瘦手臂的方法

2018-08-20 06:48:09来源:减肥ing

瘦手臂

在减肥中我们常因部分地方瘦不下来而碰壁。虽然体重下降了,但想要剪掉在意的部分的肉却很难,上臂就是这难以瘦下来的部分之一。

不仅是要露出手臂的夏季,穿上稍微适合款式的毛衣,就会在意上臂的粗细。因此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作者平日实践的上臂塑形法。

STEP1:双手向上举起

双手向上举起,不要弯曲,尽量保持笔直,保持住不要放下手臂。

STEEP2:双手紧握拳

在双臂保持向上直举的状态下,双手握成拳状,尽量用力使劲握拳。

STEP3:将握紧的双手向内向外扭转

先将握紧的拳头向内侧扭转,然后再向外侧扭转,并反复重复这个动作。扭转时要扭到不能再扭的最大限度,同时也要用力握紧拳头。

STEP4:以30次为目标反复进行

以内外交替扭转30次为目标进行,想必用力扭30次后手臂也会感到酸痛。作者主要的实践方法是一边看电视,然后每碰到广告时就扭转30次。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有意识的在偶然发觉时扭转30次。

习惯后可以10次为单位增加次数,每天最少要有意识的实行5组左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