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提高基础代谢 燃烧更多的脂肪

2017-06-08 23:55:44来源:减肥ing

  基础代谢提高,燃烧的热量和脂肪率就会提高,减肥的效果就会非常的显着。提高基础代谢除了可以减肥还有美容和健康身体。

  生活中正常的活动,比如和呼吸,睡觉,维持体温都需要消耗身体的能量。这种维持人类正常生活的代谢活动就是基础代谢。如果基础代谢的速度提高,那么正常的生活就会燃烧更多的脂肪。

  基础代谢变慢的原因

  极端限制饮食

  为了减肥极端的限制饮食,这样内脏因为没有东西可以消化,代谢速度就会变慢。整个基础代谢的速度就变慢。

  营养不足

  为了消化吃的东西需要营养素,如果营养素不充足,身体正常的基础代谢就会受阻碍。

  体温太低

  体温太低,体内的循环就会变得缓慢。吹空调太长时间,不运动,偏食等都会形成低体温,最后导致身体的基础代谢速度变慢。

  提高基础代谢的效果

  减肥效果

  基础代谢很高,不运动也可以燃烧体内大量的脂肪还有热量,轻松的变成易瘦的体质。

  免疫力提高

  基础代谢提高体温1℃,那么免疫力就会提高5~6倍。

  新陈代谢速度变快

  体温上升的话新陈代谢的速度就会提升。

  皮肤和头发都会变得更有营养,内脏也会更健康。

  血液循环变好

  体温上升,全身血液循环会变得更加顺通。血液循环变好可以缓解肩膀酸痛还有生理痛。

  提高基础代谢的方法

  营养均衡的一日三餐。不用极端的减肥法。常运动。尽量泡澡。多喝温热的白水或茶水。

  调整一下生活习惯,尽量的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轻松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