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研究发现称生气有助于减肥

2014-03-12 00:26:46来源:减肥ing

  据《每日邮报》报道,研究结果表明人们生气的时候,会变得没有胃口,所以可以推断出:愤怒的感觉会对一个人减肥有着很大的帮助。

  在屡次道德行为规范的测试中我们不难发现,人们会因为某些不道德的行为而感到生气,随之自己的胃口就会变差,吃的食物分量相对平时要少很多。

  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约克大学,科罗拉多大学的一众研究者在法国开展了一个有关实验,他们给当地自愿者播放一部非法语配音的电影,并且为在场的每个人都提供一杯巧克力咖啡。

  观影结束后收到志愿者们的意见反馈并不一致,其中一半志愿者认为这部电影讲的是令人厌恶的故事,其他人则坚持说这是常规的浪漫题材。重要的是实验结果也正如预料的那样,认为自己看到的是影片的志愿者平均每人大约喝了110克的牛奶,不到整杯的1/3,而其他人每人则大约喝了147克的牛奶。从而证明了愤怒或者厌恶会降低一个人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