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少女时代成员们的减肥秘诀

2013-08-01 00:24:26来源:减肥ing

 

  裸露的季节夏季来临,不分男女老少对减肥的关注度也随之上升。

  秀出没有胬肉的完美曲线和性感穿着的艺人们修长而韵致的身段总是引来众人羡慕。

  通过节目,拍摄写真等展示身材的艺人们一刻也不能放松,那么他们是如何维持身材的呢?

  韩流明星少女时代的早餐是没有咸淡的煎鸡胸和洋葱炒大蒜,午餐是鸡胸沙拉和糙米以及杏仁,晚餐则是红薯和一个蛋黄、3个蛋清以及不加调味的沙拉,加起来一天共摄取1,500kcal。

  还有Secret的早餐包括红薯、香蕉、豆腐、西红柿等,都是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食品。Secret成员们通过此菜单足足减去了4~5公斤。

  此外,After School成员UEE也曾表示,每天吃半碗糙米、谷物饮料、鸡胸沙拉、豆腐等摄取不到1000kcal的食物。将黑豆、小麦、糙米、豆奶、蜂蜜搅在一起制成的谷物饮料,不仅有饱满感,而且因碳水化合物含量少而有助于减肥。

  秘诀一:蛋白质为主的低卡路里食物

  减肥食谱的共同点就是蛋白质为主的饮食,低盐分食物,最小限度的卡路里。特别是以鸡胸、红薯、糙米、坚果类等为主。

  脂肪低、蛋白质丰富的鸡胸是节食的首选食物。鸡胸所包含的丰富氨基酸不仅促进脑神经活动,还代替脂肪生成优质肌肉。红薯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减少饥饿感,增加饱满感。还有糙米比一般白米的卡路里低,而且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具有改善皮肤、预防老化、改善便秘、降低血压等效果。

  不仅如此,坚果类或黑豆、豆腐等在减肥过程中作为零食食用,不仅对身体好而且饱满感持久,对减肥特别有效。

  秘诀二:减肥同时有效管理皮肤

  不过,过度减肥会感到皮肤粗糙,皮肤松弛。而且在炎热夏季过度运动会使脸部发热导致毛孔粗大,因此需要排除污垢、管理皮质。减肥的同时有效管理肌肤,才能活跃体内荷尔蒙,维持健康肌肤。

  要想消去脸上的热,提供维生素,将黄瓜切成薄片贴于脸部30分钟或涂抹芦荟霜效果极佳。帮助补充水分和营养的面膜有助于维持健康的弹力肌肤。因此,正确选择护肤品,包括在紫外线强烈的夏季,四季都无需担忧皮肤问题。

  此外,选择低刺激洗面奶洗脸,清除积垢打造光滑弹力肌肤。经过搓揉的细致泡沫渗入皮肤,可有效清洁深层灰尘和污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