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每天早晨只需一分钟 坚持就能瘦出小蛮腰

2017-06-05 22:20:13来源:减肥ing

  想瘦肚子又没有时间去运动。可以尝试一下这个一分钟端坐的练习。这个一分钟端坐最好在早上的时候进行。

  端坐的姿势

  早上睡醒后进行练习。

  跪着的姿势,臀部坐在后脚跟上,大腿根部分开两拳的距离。双手放于大腿根部的外侧。

  后背挺直,肩胛骨缩紧,胸部挺直,头部抬起,眼睛看向前方。保持一分钟。如果实在坚持不下来,最少也要坚持20秒,然后每天进行时间递增。

  端坐的好处

  因为是早上开始伸展坐姿,可以帮助调整一天的姿势习惯。

  上半身的伸展可以拉伸腰部,腹部,肩胛部位的肌肉和脂肪,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减肥非常的有作用。并且每天调整坐姿可以帮助预防驼背。并且坐在脚后跟上可以调整盆骨的位置。帮助通顺腹部及臀部的淋巴循环,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好好地挺起胸膛伸直背部。每天做好端坐练习,坚持一点时间就可以见成效。减肥不会太难,但是需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