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季减肥,控制三个要点可以避免发胖成功变瘦

2018-08-18 21:33:57来源:减肥ing

虽然节气已经入秋,但是炎热的天气并没有丝毫的减弱,虽然早晚有些许的凉爽,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高热不断。针对这样的气候,介绍三个减肥要点,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能抑制天冷变胖。

夏季减肥

1.早晚运动

因为夏季炎热,很多人因为慵懒或者害怕中暑,而中断了夏季运动。但是想要保持身材,运动是一定要持续进行的。现在已经慢慢的步入初秋,早晚的天气也已经不那么炎热,所以可以选择这个时间段适量的运动起来。

既能促进循环加速排毒,也能提高代谢加速燃脂。

夏季减肥

2.不吃冷饮

冷饮中往往含有极高的热量和糖,经常性的食用,很容易导致肥胖,甚至还会危害肌肤健康。

另外冷饮还会降低内脏的温度,有减缓基础代谢和形成易胖体质的可能,不利于身材的保持。

为了变瘦变苗条,戒掉冷饮是势在必行的事。

夏季减肥

3.不要睡在空调房

为了能在炎热的天气睡个好觉,很多人会选择睡在空调房中。虽然凉的气温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但是身体长时间待在空气房中,会让寒气入侵,导致身体变得寒凉,基础代谢变得缓慢。不仅不利于减肥还可能形成易胖的体质。所以即便为了更好的睡眠,也不要长时间的睡在空调房。要根据天气的变化,适量的调整冷气温度和及时的关闭冷气。

这次介绍了三个避免肥胖的要点,也许你觉得无足轻重,但实践还是很重要,不要因为忙碌的生活而忽略了自己的身材和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