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0岁之前要做的30件事情

2015-03-02 00:06:26来源:减肥ing

  1.为自己建一个家。这可能不是你最终变老的地方,你可以把它变成你想要的样子。让这个地方是吸引人的,最重要的是,能够吸引你自己。

  2.在卡拉ok酒吧唱你想唱的歌。整个晚上坐着是没有乐趣的。你要知道你有自己的歌。

  3.学会做饭。会一个或两个特色菜来招待你的家人,朋友,或一次聚会。

  4.保持洁净。不,我们不是在谈论果汁类的东西。摆脱生活中不必要的东西(包括那些有害的朋友)。

  5.建立一个锻炼日程。并坚持下去。长久的生命有赖于你的健康。你会惊讶这样做还让你的头脑越来越好。

  6.让自己沉浸在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探索新的区域,像当地人一样吃饭,并结交新朋友。

  7.建立(并且跟随)一个睡眠规律。每晚六小时的睡眠,并且不要再缩减了。

  8.让自己有一个“Ferris Bueller’的时候。忘记你的职责,休假一天,做你喜欢的事情。

  9.克服你的恐惧。先从第一个开始。然后,慢慢地并明确地,把它们都从你的恐惧列表中移除。

  10.做志愿者。或大或小。一年一次或一周一次。找到一种方式来回报社会。

  11.学习一种不同的语言。学到老,活到老。

  12.分享你的知识和经验。一路上有人(父母,老师,老板,导师)曾教你前进。是时候把你学到的知识,积极和消极的,分享给那些渴望倾听和成长的人。

  13.学习演奏一种乐器。

  14.经常说“我爱你”。提醒人们,你关心他们。让他们听到是有好处的。对你来说也是重要的。

  15.去国外旅行。买个特别的东西,这样你拥有的不仅仅是照片来记住你的冒险之旅。

  16.买张音乐节的门票。当你到了那里,跳舞,就像只有你一个人在那里一样。

  17.多给一些时间给在意自己的人。因为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是这些特别的人,你的家人和朋友,才是真正最重要的。

  18.通宵。不是像上大学应付考试那样。创意和灵感往往出现在最不可能的时候。试试。只有一次。

  19.强迫自己走出你的舒适区。做一些刺激到心脏的肾上腺素的事情。比如坐热气球,蹦极,跳伞。

  20.测试自己的极限。爬山。(它不一定是珠峰)。

  21.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无论是看电影,在拥挤的餐厅吃饭,还是去周游世界。学会享受你自己的个人时光。

  22.投资好的衣服。质量比数量更重要。

  23.计划一次越野之旅。你见过欧洲甚至是亚洲。那你看到美洲的所有东西?

  24.读你喜欢的作家写的书。

  25.学会脱离手机生活。把手机关机一个小时,然后是一天,再然后是一整个星期。我们敢看当你拔掉电源会发生什么事情。

  26.选择。你的意见是很重要的,可以创造出与众不同的事情。

  27.开始401k计划。

  28.多读书。它能让你获得在Twitter网站更多的知识。

  29.找到一个导师。或者至少是那些可以给你职业建议的人。与他们一年见几次面。

  30.给自己举办一个巨大的生日Party。这是你值得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