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上班期间轻松减肥的技巧

2017-05-18 20:29:00来源:减肥ing

  上班的时候,总是繁忙的,但还是想减肥,那该怎么办。

  下面推荐在上班期间轻松减肥的技巧。

  1.午餐的注意事项

  午餐虽然可以不用在意太多,但是也会因为血糖值急剧上升导致脂肪堆积。

  推荐吃常温的午餐。碳水化合物含有淀粉,冷的时候淀粉的一些性质会发生改变,摄入冷的碳水化合物血糖值会上升缓慢,抑制糖和脂肪的吸收。午餐不要吃太热的,吃些常温的吧。太冷也不推荐哦,因为对肠胃不太好。

  主食可以是米饭,面食等,但是加了糖的面包是非常不推荐的。因为碳水化合物加砂糖会提高血糖值,容易堆积脂肪。

  注意吃饭的顺序,应该是蔬菜类,蛋白质类,最后是主食。如果在餐前可以喝点蔬菜汤就对减肥更加的有帮助了。

  2.如何吃零食

  减肥期间,应该戒掉零食,特别是想集中精力需要吃些甜的东西时应该怎么办?

  一天中最不容易发胖的时间段是下午三点左右,可以选择这个时间吃些东西,但是有很多的零食热量很高,还是不要吃了。可以吃些坚果或者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巧克力。

  3.办公室的运动

  上半身挺直,做腹部深呼吸。下半生放松,双脚自然落地,保证膝盖间有间隙。小腿大腿用力向内侧合并膝盖,停留5秒后,返回。重复15次。

  这样可以锻炼全身的70%的的肌肉,尤其是下半身。可以代谢速度,达到减肥的效果。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减肥,不要为自己的不勤奋找借口,加油吧,苗条再等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