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网友真实办公室减肥实录

2008-09-27 11:16:11来源:网络整理

热爱健康的你就必须要在办公室打一场“窈窕秘密战”,调动一切触手可及的资源,做些动作幅度小一点,即使在工作时也能活动身体的特殊运动。这次,几位OFFICE一族就现身说法,他们的健身经历或许能让你引起共鸣。

  

舒缓手腕酸痛

王晨程序员

经历:我总感觉手臂一阵阵发麻,还有胀痛感,有时往上提都很困难,我想也许该去看医生了。

解决办法:如果你感觉常有断断续续的手指和手掌发麻、刺痛,伸展拇指时不自如且有疼痛感,就该去医院看看你是不是得了“鼠标手”———腕管综合症。记得有空时做套手腕操:

上身保持笔直,挺胸收腹,两臂前伸,一上一下,下臂手腕上翘,由上面的手握住,轻轻向内拉引,然后四个手指由小指到食指依次从上面的手中伸出来。

握紧拳头,再松开手指;按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手腕;放松甩手;使手掌向上开向下弯曲。可以使手和手腕关节更灵活。

提醒:不要让手臂悬空。有条件的话,使用手臂支撑架,使整条手臂肌肉不紧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