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少身体脂肪的饮食方法

2017-05-17 21:12:23来源:减肥ing

  有些人看上去不胖,但是身体中的脂肪却超标了。这就是隐藏的肥胖。对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利。

  怎么看出来是不是隐藏肥胖

  BMI(身体质量指数)在 30以上的说明身体脂肪率超标,属于隐藏肥胖。BMI 值在24-30之间的说明有隐藏肥胖的倾向。BMI只在18.5-23.9之间是属于正常的身体。BMI=体重(㎏)÷身高(米)÷身高(米)。例如身高163厘米,体重54㎏,BMI=54÷1.63÷1.63=20.3。

  减少身体脂肪的饮食法

  1.注意吃饭的顺序

  吃饭的顺序是,蔬菜,蛋白质(鱼、瘦肉、蛋制品、乳制品等),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米饭、面包、馒头、面条等),这样吃可以防止血糖急剧上升。抑制脂肪的堆积。

  如果先吃主食的话,糖快速消化、血糖值急剧上升,胰岛素过过剩,堆积脂肪。

  2.三餐要在12小时内完成

  有些人工作太晚,所以晚餐吃的就很晚,这样对健康非常的不利,会造成脂肪的堆积。

  早餐和晚餐的间距时间一定要在12小时以内。这样才符合身体的生物钟节奏,代谢才会顺畅,不然很容易导致肥胖。

  但是工作太晚了又不能不吃饭,既然这样就应该在工作结束前吃些东西,防止晚上吃的太晚。在办公室多储备些食物,但是也不能是高糖高热量的食物。推荐坚果、水果等。

  仔细的对待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健康的瘦下去,按照上面的方法坚持下去,这个夏天一定会苗条,摆脱隐藏的肥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