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9个让你重新爱上自己身体的简单方法

2016-04-27 07:21:48来源:减肥ing

  我们啊,女孩子呀,对于自身的缺点很是执着。胖的女人想减肥,而瘦的女人又想着不能自己变胖。矮的女人厌倦了高跟鞋,而高个子的女孩又梦想着每年至少要穿一次高跟鞋。

  确实,每个女孩都会有自己的困扰,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厌恶自己。相反地,我们应该要喜欢着自身的缺点,因为正是它们使我们变得特别。如果你很难带着欣赏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形体,按照下面的提示来做,这将会帮你重新爱上自己的身体:

  1、扔掉你所有的美容时尚杂志

  在你要为自己的脑子除杂之前,先要把房子除杂一遍。把家里所有的美容时尚杂志都清理掉。取消关注那些总让你感觉自己很差劲的瘦女孩的Instagram账号。PS图象处理软件制造了假象,不幸的是,我们许多人都相信了。现在是时候回归现实了。

  2、掌握积极的自我对话的艺术精髓

  不管你是胖还是瘦,不要再去谈论这个问题了。你应该感激那些不在意你的体重并且还爱着你的人。如果有人批评你的体重,那就把他们从你的生活中删掉。只有你爱惜自己身体的时候,别的人才会学会去爱你的身体。

  3、听从身体

  你的身体知道什么时候吃、吃什么、吃多少,什么时候睡觉还有什么时候着手处理棘手事。不要忽视这些信号。学会倾听身体,这样你会更爱它的。听从身体信号的那些人往往比忽视信号的人更健康,更苗条。

  4、尝试在镜子面前做裸体运动

  不管你做什么运动,试着在镜子面前裸体。一开始的时候这是很难做到的,尤其是你自己有很多的缺点,但经过一段时间后,你会爱上在镜子前看到的那个身体。你会学会去接受自身的缺点,然后不再担心它们。如果你不喜欢做运动,就考虑一下跳舞吧。这也是一种锻炼。

  5、照顾好你的身体

  你不必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好看而在水疗中心里待上好几个小时。一周使用两次身体磨砂膏,每天涂抹优质乳液,涂防晒霜,早晨洗个冷水澡,然后晚上洗个泻盐浴。这些小事情会让你感觉到巨大的不同。毕竟,你的身体应该得到一个好的照顾,不是吗?

  6、更新你的衣柜

  美丽就是在于穿得舒适,而不是衣服大小。不要试图用宽松的衣服去掩盖你身上的那些缺点。它只会让你看上去更糟。穿你自己喜欢的衣服,但要确保你买的是合身的衣服。最小尺寸会导致不适,还有背部和腹部疼痛,更大的尺寸呢,又会让你看起来像蝙蝠。

  7、用健康食品去补充你的身体

  你的身体应该得到天然的食物。当身体不能获得它所渴望的东西时,不好的后果会出现得比你想象的要快。为了有一个好的皮肤和健康的身体,在你的每日膳食计划中尽可能地多吸收一些天然食品。天然食品不仅仅只是水果和蔬菜。避免吃那些包装食品,相反地,要学会煮一些健康的食物。

  8、不要让自己挨饿

  记住,你只有一次生命和一个身体。如果你想吃巧克力蛋糕或者是想喝一碗油腻腻的汤,偶尔就让自己吃一次吧。忍住不吃,因为一些严格的减肥目标是危险的,也很无用的。当你能用一个有着各种缺点的身体过着长寿的生活时,那用一个看似完美的身体过着短暂的生活,你会得到什么好处吗?

  9、当你的身体需要的时候就懒一点吧

  花上一天躺在床上看你喜欢的节目或者是读你喜欢的书,这样子做并不是世界末日。它也不会让你变得懒惰。相反,它让你的身体得到了放松。做一个有效率的人是很好,但是,有时我们必须休息一下,然后做一些能让我们快乐的事。

  爱你的身体意味着爱自己。如果你不能改变你的样貌,那就改变你的态度。接受、爱护你的身体和身上的缺点。生命太短暂了,不值得把时间花在担心你的缺点上。希望这些小提示能帮你重新爱上自己的身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