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推荐一个非常简单的筷子减肥法

2017-05-16 19:39:10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永久性的话题,但是真正瘦下去却不那么容易。下面介绍一个非常简单的筷子减肥法。减肥不只是简单的瘦下来,要养成一种生活中的习惯,彻底的改变自己,变成不易发胖的身体。这种方法也推荐给长期减肥反弹的人

  筷子减肥的方法是什么

  减肥方法非常简单,每吃一口就要用筷子,吃一口后就把筷子放在筷架上,隔三秒后再拿起筷子吃另一口食物。

  虽然是简单的动作,但是影响却是非常大的。

  筷子减肥法可以瘦的原因

  用筷子的时间受到控制,就会保证慢慢的吃。从开始吃饭到感觉有饱腹感需要20分钟。所以慢慢的吃就会得到饱腹感,减少吃的量。同时,血糖值的上升速度也变得缓慢,阻碍脂肪的堆积。

  经常咀嚼,唾液分泌量增加。唾液的消化酶分解了糖分,消化功能得到提高。大脑荷尔蒙分泌,提高脂肪燃烧的效果。

  咀嚼次数增加,脸颊的肌肉也得到运动,还有瘦脸的效果。

  容易发胖的人,不仅是饮食习惯,跟吃饭速度也有关系。慢慢地吃并且习惯使用筷子间隔几秒再夹食物,容易发胖的体质慢慢的就会得到调整。

  减肥需要坚持,生活习惯需要改变。只要认真的对待,减肥一定会成功,坚持下去一定不会反弹,身体也会更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