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18天瘦7斤的减肥方法

2013-07-07 00:33:42来源:减肥ing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到底是怎麽在短短十八天内瘦了7斤,我不是营养师,更不是专家,我只是把我自身的经验跟你们分享!!!我的减肥方式大部分也都是在网上看到或是书上翻到,然後成年累月下来变成自己偏爱的减肥方法!!!就让你们做参考唷~~~

  第一条:绝对要戒酒戒消夜!

  酒精饮品的热量是很惊人的,还好我本身不喝酒,所以这点控制得很好,至于戒消夜这点,真的完全要靠个人意志力。

  ”过六不食“是我的黄金守则,基本上我过六点连水都不喝了……因为怕隔天会水肿。

  第二条:绝对不碰零食饮料

  三餐之间的间隔绝不能偷偷吃零食或买饮料,减肥时期的克星就是零食饮料,小小一杯或是小小一包的热量都高得吓人,那渴了怎么办?喝水喝水喝水。 别怀疑,开水就是减肥之人的亲密好友啦,或者是,无糖茶类也可以。

  第三条:每天都要喝足两千CC的开水

  因为喝水能间接促进新陈代谢,把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每天早上一睡醒,我一定会先喝一大杯温开水,刚起床时,血液是呈现缺水状态的,因为人体在睡眠中会以流汗蒸发的方式失去水分,所以起床时一定要补充水分。水温的话,不行烫也不能冷,温温的刚刚好,可以醒神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几乎每次早上喝完水吃完一份早餐都会有便意。减肥时,如果没有碰上便秘的状况,是很值得开心的事呢。

  第四条:少吃多动,离开电脑,运动去!

  现代人的通病就是经常一用上电脑就是一整天,屁股也离不开椅子,其实我以前就是这种人,要减肥,就要有动起来的决心。

  研究指出:每周至少运动3次、一次要30分钟、运动时心跳要达到130下。就算没有在减肥,一样要多运动,因为运动就是替自己的身体打预防针,运动对人体有益无害。想要达到保健效果,每周至少要运动三次喔!我相信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因为运动可以燃烧脂肪, 真正达到减肥的目的

  维持运动的良好习惯也是维持身材的不二法门喔。我喜欢的运动是跟着郑多燕跳有氧舞蹈。我也试过去健身房或是操场慢跑,但是我的皮肤太干燥了,每次慢跑完都会全身发痒发红,我还会抓到瘀青。

  所以后来就放弃了慢跑,乖乖在自家跳有氧舞蹈,有氧舞蹈对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还可以训练心肺功能喔。郑多燕的有氧舞蹈真的很操很累,.每次跳完都跟狗一样瘫在地上大爆汗。大家要先做好心理准备,我是跳三十分钟版本, 基本上这十八天以来我是真的"每天跳"。

  每天跳郑多燕有多累你知道吗?大家可以试试看就知道我的感受。每次运动完大爆汗都会很舒服。 觉得把体内的毒素都排出来了。

  第五条:早餐必吃

  减肥期间,早餐不能不吃啊,这很重要。一般正常作息的人如果不吃早餐,反而会增加当天的整体摄取热量,并且导致体内累积更多的胆固醇。

  简单来说,人体会因为接收到你没吃早餐的信息,再下一餐时会自动摄取更多的热量来弥补,因而累积更多的胆固醇,

  所以,请务必要吃早餐,早餐时刻也是我每天最期待的,因为忍了一整晚,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但是绝对不要 点饮料,渴的话就.喝水喝水喝开水!不论是早餐,中餐还是晚餐,三餐饭后三十分钟内不能坐, 一个小时内不能平躺!尽量散步或做些小运动来消化一下。

  第六条:中餐要吃的巧

  中餐我偶尔会吃淀粉类,但不会吃到全饱,大概七分饱就会停下来,我自己买了食材在家里煮,比较健康,热量也较低。因为外面卖的食物都是口味比较重的,又高油高盐,对身体比较不好。我自己煮的话都是用电锅热水烫面条青菜跟水煮蛋,沾着调味料一起吃。非常养身也健康很多。

  其实如果认真要减肥的话,自己在家开火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青菜我最喜欢吃地瓜叶,再加上泡菜汤汁拌着吃。 减肥期间也能感觉到幸福~~~~如果不是自己开火,大致上我会回到早餐店再买第二份早餐。 常常都是一份吐司~~~早餐蛋饼,中餐吐司,我也会买盒鸡蛋来煮半熟水煮蛋沾酱油吃。

  做法是将鸡蛋退冰后放进铺着沾满水的厨房纸巾的电锅中(不需内锅喔,直接放外锅就可以)按下开关,等到开关自动跳起来,蛋就熟了。这时可以把热呼呼的蛋,拿去浸冷开水,之后会比较好剥!

  减肥时期必备的泡菜,热量低,酱汁又可以拌面拌青菜。

  第七条:晚餐杜绝淀粉类

  晚餐我基本上完全不碰淀粉可以吃肉可以吃菜。但是就是不能碰淀粉,饭啊面包啊通通都不行。有时候我中餐吃比较少的话,晚餐就会去卤味店夹个肉跟青菜当晚餐吃。有时候我中餐吃比较多的话,就会去买现切水果,像是芭乐跟番茄来当晚餐(不能加甘草粉梅粉),前提是,晚餐请务必要在六点以前食用完毕。

  第八条:可以利用一些饮品或食品来促进想要嗯摁的欲望

  女生很容易便秘我自己就是一个实例,在美国最高纪录六天没有嗯摁都快把我逼疯了。喝"微糖"燕麦奶,"无糖"优酪乳,"无糖"茶类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唷。我自己还满常喝绿茶。

  请大家可以参考奇异果口味,比较有效啦。!但是这种东西也不建议常吃,我只吃了便秘泛滥那阵子,便秘情形改善以后,就不食用啰~~~

  第九条:请记得,每天早晨睡醒都要量体重

  量体重就是给自己信心也是给自己警惕,每天看到一点点一点点下降的体重就会越还越有成就感,对于减肥这段路程也会越来越有心得。如果看到体重稍微飙升了一点,这天就可以减少一点食物摄取,或是多一点运动。所以量体重真的很重要。

  第十条:当你减肥减累了,就看一下标致的美女图。

  减肥的强大欲望又会油然而生。告诉自己,因为我也想要变得跟她一样瘦一样漂亮。

  另外,因为六点过后不吃,常常半夜会听到有频率的咕噜噜声,肚子在抗议。当下我就会告诉自己:会饿就代表身体在变瘦。这招很有效,想吃东西的欲望之火马上就会被浇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