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50斤!杭州男生成功减肥变成了杨洋

2016-03-02 07:21:15来源:减肥ing

  薛冰皓,浙江工商大学,14级经济专业 天津人 爱好唱歌、表演 cos的摩羯男。减重50斤!50斤!励志哥!因为喜欢上了cosplay,从13年6月开始,他几乎改变了他所有的饮食习惯,增加了运动量,到14年4月他成功减到120斤。周围的人都很震惊,但是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付出的血泪和汗水。

  薛冰皓说,减肥成功了,改变最大的,还是变自信,自信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无论胖瘦。

  他的减肥经验分享:

  1.为什么减肥?因为自卑。自卑真的很可怕,他能把一个人的意志蚕食地所剩无几。

  2.看网上那些轻轻松松减肥的文章,我真的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减肥过。

  3.每次锻炼完,满身大汗累地趴在地上,我都想着吃吃吃,去你妈的减肥吧。

  4.晚饭之后去跑圈,就是慢跑。戴上耳机大概在操场上跑15-20分钟,然后走大概10分钟回家。喝口水开始做100个仰卧起坐和50个俯卧撑。好的身材永远是自己的资本,包括基佬!

  “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想想那些冷嘲热讽的面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