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澳洲女子10个月竟减掉86斤 减肥后貌若少女

2016-11-30 22:35:46来源:减肥ing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澳大利亚29岁女子Harshi Suraweera用10个月的时间从107公斤(214斤)减为64公斤(128斤),瘦身前后对比照在社交网站上的点击量已超过7万多人次。

  Harshi Suraweera是一名护士,家住澳大利亚墨尔本。曾经,她的一张照片被朋友上传到社交网站,而网友的关注度都集中在了她的体重上,这使她意识到必须要做一些改变,从那时起,她就开始决定要减肥健身。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她坚持健身10个月竟然减掉了43公斤。

  Harshi Suraweera在博客中写道:“Facebook上的一张照片开始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朋友晒出的这张照片引发负面留言让我很郁闷,因此我决定采取第一步,从改变身体开始。”

  Harshi Suraweera开始去健身房,每天做两到三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每天要根据心脏的变化来改变饮食。

  Harshi Suraweera说:“真的很艰难,我每次去健身房的时间一推再推,因为只有晚间会比较安静,我躲在角落里安静地锻炼”。健身几个星期后,她突然发现身体有了些变化,这使她比以前更喜欢去健身房锻炼身体。

  “我过去吃了很多垃圾食品比如披萨饼,平均每天会吃掉两个披萨饼和一升可乐,”她说,“我沉迷于食物,这不正常。”

  任何减肥最重要的首先是饮食,因此她改变了饮食,杜绝一切糖类和加工食品,以及沙拉和蛋白质。Harshi Suraweera称,她在减掉42公斤(84斤)后开始调整健身项目,进行有氧运动以便塑造自己的形体。

  最近,Harshi Suraweera开始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减肥前后的照片,吸引了超过7万名粉丝浏览。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有些人表示支持可以理解,也有些人表示,照片中的根本就是两个人。

  “这些人觉得前后不一样也是情有可原的,即使是我的妈妈也不一定能一眼认出我。”她说。

  Harshi Suraweera博客中写道,是饮食改变了她的皮肤色调,虽然这很难说服那些人,不过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减肥前后皮肤上相同的印记。

  此外,减肥也改变了人们对她的看法。Harshi Suraweera称:“人们更愿意接近我,对我更友好。减肥改变了我的人生,主要是改变了我的外观,并没有改变我的内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