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减肥60斤获得完美身材 找漂亮女友

2016-08-31 07:27:52来源:减肥ing

  来自澳大利亚基林沃思的男青年史蒂夫?安德森,曾经健康、阳光,拥有完美身材。因为连遭失业、失恋的打击,他精神颓废,不再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身材走样。但是不久前,他的生活再次步入正轨。减重5英石(约合30公斤)之后,他重新获得完美身材和积极向上的生活。

  史蒂夫22岁之前生活积极向上,他参加过高尔夫球队,参加游泳、骑行运动,一周进行4次力量训练。事业的打击令他心情低落,也不再参加体育锻炼,整天饮酒作乐,饮食上也漫不经心。他的颓废令他当时的女友无法忍受,于是他们决定分手。他说:“当时的我不是真正的我,我曾经开朗自信,之后却对人生彻底失去信心。”

  后来他搬回老家与父母同住,决定重新参加训练。他说:“我要找回曾经的自己。”史蒂夫曾经在健身房工作,这让他很快适应并减轻的体重。他一周锻炼6次,腰细了20多厘米,体重轻了60多斤。关于未来,他说:“这让我重新找回以前的状态,我想从事健身行业,准备当教练。” 除了更多锻炼身体,他还保持健康的饮食,早餐吃燕麦和3个鸡蛋,午餐吃蔬菜、鸡胸肉和瘦牛肉。晚餐吃水果,平时零食只吃坚果。

  健康的生活解决了他的工作问题,也令他再一次坠入爱河。他说:“如果我没有瘦下来,我不会有勇气向她表白。”他的女友也是他的健身伙伴,现在他们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