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种快速减肥技巧学起来

2017-11-02 21:55:52来源:减肥ing

  一想到减肥是个长期工作,就让人会感到泄气。但将减肥分成几个小步骤,就会变得更加可实行。下面为您带来9种快速减肥技巧。

  1.心理暗示

  只要想着坚持就能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自由轻盈就在眼前。

  2.控制好每一餐

  想要减肥就要控制好每一餐,合理分配营养:2/3的蛋白质,1/3的蔬菜,做意大利面时得加一些青菜。

  3.适量饮水

  过多或过少的饮水对人体都不好。再次提醒:身体内的水会定期更换,适量的饮水,以维持良好的肾功能。

  4.食用薄荷

  维吉尼亚州一所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定期地食用薄荷,能减少23%的卡路里摄入量。怎么样,听起来很诱人吧!

  5.多吃辛辣食物

  把少量的辣椒、芥末、姜加入食物中,将有助于燃烧更多卡路里。日本科学家早就发现,一块含有姜和其他香料的鸡肉比一块奶酪更能刺激卡路里燃烧。

  6.利用时间空隙瘦臀

  太忙怎么办?做一个备忘录:当接电话时,可以甩甩臀,伸伸懒腰,一定程度上能防止脂肪堆积。

  7.坚持服用维C

  橘类水果、猕猴桃都富含维C,维C是内碱合成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成分。内碱是细胞内促进脂肪燃烧的物质。美国人做过一个实验:每天服用500克的维C,减掉的脂肪是做运动的4倍。可以尝试将富含维C的食物与维C片混合食用,再进行健身运动,效果应该会更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