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总是瘦不下来 这些方法你都试了吗

2016-11-28 22:34:40来源:减肥ing

  总说自己瘦不下来,那么你到底有没有一颗减肥的恒心啊?有啊,当然有啊。所以你就在节食减肥,每天只啃青菜,保持一周瘦下来好几斤,然后就开始恢复以前的生活,然后反弹的比以前还胖。还有你会在春夏季做大量的运动减肥,秋冬季天气冷了,扔下运动不管了,然后你也反弹了。这样的情况好多好多。

  其实,减肥不是一个很快就可以见成效的东西,他需要我们真正的纠正自己的生活习惯,健康的,从实际情况来一点一点的瘦下去。

  你不需要只啃蔬菜度日,也可以很快的瘦下去。

  1.你要戒掉零食

  2.每天早上空腹喝点温水

  3.每天的咖啡饮料都用温水代替

  4.营养均衡的吃饭,不要吃的太饱,更不能暴饮暴食

  5.晚饭后不要吃任何东西,实在是太饿了可以吃些水果,但是睡前2小时什么也不要吃

  6.不可挑食,要多吃些食物纤维多的食物,例如菌类

  不需要每天大量的运动,也可以轻松的瘦下去

  1.坚持每天伸展运动,哪怕早起伸伸胳膊和腿,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

  2.不要长时间坐着,最多一个小时,要在地上溜达一下

  3.有时间和机会可以爬爬楼梯来代替电梯

  4.睡前泡泡澡或者泡泡脚,这样不仅可以排毒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5.睡前也要做些简单的运动,可以缓解疲劳还可以帮助睡眠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开始可能觉得好残酷,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觉得这样的生活很美好,不仅仅是自己瘦下来了,变成了易瘦的体质,也因为生活习惯变好了,身体也是越来越健康了。瘦不是最终的目的,简单的从生活的点滴做起,健康的瘦下来才是最终的目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