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以胖为美的10个国家 肥胖是财富和美的象征

2016-11-23 06:49:17来源:减肥ing

  肥胖是不只是外表的问题,而对疾病的风险也会有很大的提高。但是在世界的各国中,有的国家就很喜欢肥胖,他们觉得肥胖是财富和美的象征。

  下面介绍一下以肥胖为美丽的国家TOP10。

  第10名:汤加

  南太平洋的小岛的汤加,身体肥胖被认为很美丽。岛上11万4千人中约10万人肥胖,是非常高的肥胖率。2004年,北美肥胖学会发表的研究显示,汤加人是遗传性发胖的体质。美的价值观+遗传,是女性肥胖是紧紧相连的

  第9位:科威特

  在科威特自古以来,沙漠游牧民族的人们认为肥胖的事是健康和财富的象征。并且这个习惯现在还在继续着。另外,女性是家的概念,所以女性肥胖被认为是大的富裕。

  第8位:斐济

  南太平洋的斐济,腰身肥胖的女性是健康和财富的象征,长时间被尊敬。在斐济,肥胖的人多是由于对对健康风险教育不足的原因。

  第7位:牙买加

  牙买加女性约70 %的人都肥胖。臀部和下半身特别丰满,女性的体型是医学性的尺的2倍。而且,有很多女性想要增加体重。

  第6位:萨摩亚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萨摩亚人的体重开始有增加的倾向。但是萨摩亚的肥胖是只是最近的现象。

  第5位:南非

  在南非,由于体重减少和疾病的关联,对瘦的事就会消极的看法。在经济状态的对比下,身体肥胖的女性被认为是健康状态,收到很多人的羡慕和喜爱。

  第4位:阿富汗

  在阿富汗,女性身体的大部分被伊斯兰教的面纱覆盖,所以女性的身体是从外表看不懂。但是,有一个很圆的胖脸被强烈的喜欢。

  第3位:塔希提

  塔希提的女性丰满等于女性的美丽和被认为是原住民的标准。在现在肥胖也被称赞,碳水化合物和椰奶等高能量的食品也被喜欢。

  第2位:瑙鲁

  南太平洋的小小的岛国瑙鲁,人口30%以上都患有糖尿病,是世界第一患病率。这个国家的人们身体很丰满,把美和孩子结合在一起,女人在怀孕期间会很胖。

  第1名:毛里塔尼亚

  在干旱的沙漠的国家·西非的毛里塔尼亚,女性的肥胖是美丽和财富的象征。

  在年轻的女性中,每天都有每天喝着高脂肪的骆驼奶。体重没有增加的女性,每天会服用增进食欲的化合物!生孩子后,如果粗腰身不能保持,被离婚女性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