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体重停滞期一般多长时间?

2011-08-05 23:43:33来源:减肥ing

体重停滞期一般多长时间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遇到体重停滞的困扰,甚至有人因此而无法持续的减重,不妨将体重停滞期看做是身体收支平衡的表现,也就是说你所摄取的热量和身体消耗的热量刚好相同,所以体重当然是不会再继续下降了。

  体重停滞期一般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体重停滞的发生时间及停滞长短是因人而异的,和所使用的减重方式、曾经的减重经验、以及减重的速度都有关。根据统计发现,体重停滞期大多出现在体重减轻10%时,也就是说,以1个70kg的女性来说,当她减去7kg(70×10%),也就是63kg的时候,有很大的机会会出现体重停滞期。不过由于个人体质及所使用的减肥方法的不同,每个人会有些许差距。停滞的时间大致上以1星期到1个月都有可能,而且都算是在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如果你的停滞期超过4个月以上,甚至长达半年,就必须重新检讨你的减重计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