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谢娜晒表弟减肥,两个月瘦20斤

2017-11-20 21:34:31来源:减肥ing

  谢娜又在微博晒表弟了,只不过这次她晒的不是当初给她做饭的那个表弟,而是一位胖胖的、和她打赌要减肥的表弟哈哈哈!

  讲真,本来就对减肥成果堪比整容有心理准备,但是谢娜表弟这个厉害了,这效果,堪比换脸了吧?本来是长这样的,一张中年失意男人的脸相,脸部松松垮垮五官也塌成一张饼。

  结果减肥20斤之后,五官立马就立体起来了,连最开始囧八的眉毛都上扬了点精神起来了,还剪了个油头,一下子跃入二十四岁鲜肉行列。

  下面一堆网友都在圈谢娜,追问表弟有没有对象哈哈哈,

  这是完全忘记了前不久谢娜晒会做饭表弟的时候,他们也疯狂追问过这个问题啊。

  所以“谢娜表弟”是要成为吃瓜群众下一个追逐的关键词吗?

  不过话说回来,谢娜表弟之所以能短期内迅速瘦身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谢娜拿了5万奖励金和他打赌吧?我的妈,我真的只想问一句,娜娜你还缺不缺一个肥胖的表妹?可以打赌减肥的那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