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佳减肥方法是什么? 只需3步

2016-10-13 21:57:26来源:减肥ing

  最佳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减肥是一项关于卡路里平衡的运动,燃烧的卡路里要高于消耗的才能减的了肥。以下方法可助你瘦身成功。

  一旦通过运动,新陈代谢(基础新陈代谢率)以及咀嚼食物来消耗的热量(吃东西也会燃烧卡路里)小于食物摄入的卡路里,-那么你会变胖了,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当你的能量消耗高于摄入的卡路里,你就会看你的磅数蹭蹭往下掉。这话有道理吗?

  “消耗一定的卡路里来减肥比用其他方法减肥更有用”人们对这一说法有一些争议。一部分人认为由于胰岛素增多,从而产生的饥饿感 和脂肪储存不足 ,然后会摄入高糖食物卡路里,最终导致饮食过度。

  你无须过虑复杂化这件事,至少不只是我这样认为。一位营养学教授通过‘Twinklie diet’在两个月内减去27磅。他吃的基本是垃圾食品,但他会控制卡路里量。这似乎证明卡路里平衡是减肥的关键。

  最佳减肥方法三步骤:

  1,计算你当前的卡路里消耗量和制定卡路里消耗目标

  这个可以通过写食物日志和食物图片日志来完成。接下来你很容易可以计算出你的热量总量( MyFitnessPal 或LoseIT这样的卡路里计算机app来一下就算出来)

  另外也需要通过代谢速率来计算出你卡路里目标。这样都很容易从网上找到,如果你找不到的话,我可以把网站发给你。

  计算出你目前卡路里燃烧率,你就要制定目标了。

  不要一个星期减掉1到2磅,快速减肥易导致多种问题出现:

  皮肤松弛

  减少瘦肌(会使热量燃烧潜力降低)

  肝脏问题

  胆结石

  更不用说会让你的饮食计划变得凄惨!

  2,不要节食-节食不管用

  第二步减肥计划是制定出最佳饮食方案

  千万不要节食。不要制定出苛刻的热量限制饮食计划或含有个别营养素而忽略其他营养素的饮食制度。

  最新研究表明节食不是长久之计。对,它或许会让水和体重在短期内降下来,但研究表明体重不会持续下降,

  2012年,对4,000 对同卵双胞胎进行调查,发现长期节食减肥会导致体重增加,甚至会改变遗传基因。

  你只需要制定合理的健康的饮食习惯,蛋白质,健康脂肪和非精制碳水化合物所有这三种营养素都要包含在内,满足一个健康身体对各种营养的需求。但不要过量。最大限度减少加工食品的食用和限制单糖的摄入。

  这样的方法是可以长期坚持下去的。

  3,经常运动-最佳方法!

  好消息是如果你不喜欢运动,不想运动,那么只通过合理饮食也是可以瘦身的。这证明80%的减肥方案都是起到作用的。

  但我的经验可以告诉你,运动不单单可以超额燃烧脂肪,还会加强食物摄取的弹性,让你整个人变得容光焕发。

  运动减肥的关键是要进行举重训练和高强度的有氧运动。

  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只能减一点皮下和腹部的脂肪。而2011年一项发表在《运动科学和医学》研究表明,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反应在身体各个组成部分要比低强度有氧运动要明显得多,有用得多。Tremblay et al另一项研究-15周为期,在自行车上完成高强度间歇性骑行运动,这项研究发现减肥效果要比中强度运动的效果好的多了。

  之所以举重可以有效减肥是因为这些原因:

  促进精肌肉的合成。

  完成运动后,可以燃烧脂肪长达38个小时(你的代谢速率会加快当你的身体处在恢复期)

  产生更高的脂肪燃烧机器,加强脂肪燃烧(帮助精肌肉增长)

  把举重运动和高强度间歇性运动加入到你每周的运动时间表里。

  如果你能完成上面三个步骤,并持之以恒,那么你一定会瘦下来的...如果你有不同意见,可以和我探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