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只因做了这两件事,她从130斤瘦到了102斤

2018-05-30 00:10:17来源:减肥ing

  跟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减肥一直是我的事业,只不过在过往的几年中,并没有取得过任何实质性的效果。强制性的控制饮食总是不能坚持下去,最终不是减肥半途而废就会减肥反弹。经过多次的磨练,我决定不再选择过激的减肥方法,这次要找到一个自己可以接受并且扎实的减肥方法。抛去急于求成浮躁的内心,脚踏实地的彻彻底底的去减肥,甩掉赘肉。

  观察自己的生活,我有一个爱喝冷饮和爱吃米饭的恶习。所以决定从这两方面开始着手调整,养成好习惯,彻底的苗条起来。

  减肥调整一,温水代替所有饮料

  首先用温热的水来代替冷饮,但是减肥初期,突然性的改变非常不适应,总觉得白水太过无味,所以会在温热的白水中加入少量的柠檬片和蜂蜜或者喝一些花茶,这样既保证了口感也有效的减少了饮料的饮用量。坚持喝水一段时间以后,发觉喝水也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排便更顺畅了,肚子也比之前小了,尤其想喝饮料的欲望也降低了。

  一个月后,喝温水已经彻底的变成了我的生活习惯,无论是早上的冰咖啡还是下午的碳酸饮料都已经没有了诱惑力。

  坚持喝温水还有控制食欲和降低饮食量的效果,但是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坚持。如果初期不能完全接受白水的清淡,可以喝一些有味道的花果茶或者蜂蜜水。

  减肥调整二,杂粮代替精粮

  另外,在我减肥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米饭,我是一个超爱米饭的人。明知道食用过量会导致肥胖和糖尿病,但就是戒不掉。后来看了一些减肥的方法,都是建议将白米饭换成杂粮饭。

  开始尝试的时候,觉得杂粮肯定很难吃,所以制作的时候都是用精粮和杂粮混合制作,并且精粮的比例占的很大。但是吃习惯了以后,觉得杂粮也很好吃,并且吃杂粮需要更多的咀嚼,所以对降低饮食量很有帮助。另外杂粮还有促进消化和解除便秘的效果。

  半年以来我只是喝了白水吃了杂粮,体重就从130斤掉到了102斤,轻松兴奋喜悦。以后我会更加的努力,慢慢的调整生活,健康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