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男一年不回家偷偷减肥成帅哥

2014-01-11 00:09:37来源:减肥ing

 

  美国纽约一名男子为给父母惊喜,在一年间悄悄减肥130磅(约59公斤),由胖子变成了一个身材匀称的帅小伙。

 

  这是2012年4月5日欧文拍摄的照片,当时他的体重达300磅(约136公斤)

  这是经过一年坚持节食后,身材变匀称的欧文,体重减轻了约59公斤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圣诞节,25岁的卢卡斯-欧文(Lucas Irwin)回到家中,送给父母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让父母大吃一惊,儿子比一年前见到他时轻了130磅。

  家人看到欧文大变样,虽然吃惊,但非常高兴。父亲说,这太不可思议了。继母说,为欧文现在的样子流下眼泪,她为欧文感到自豪。

  2012年时欧文重达300磅(约136公斤)。2012年12月28日,欧文开始了减肥计划。

  欧文一年只回家两次,一般一次在夏天,一次在圣诞节。他2013年夏天找了个借口,没有回家,因此家人已经一年没看到他了。

  欧文为减肥,保持严格的饮食习惯,每天记日记,记录每天吃的食物。他说,自己95%的减肥成果,都是通过节食得来的。他现在每天只摄入1350卡路里热量。

  欧文一年来减肥的计划一直对家人保密,但是自己定期拍照并录像,将录像上传到视频网站上,点击量已达6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