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历经9个月时间,我成功减掉了15公斤

2017-12-28 07:23:51来源:减肥ing

  变胖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尤其是工作忙碌的时候,总会降低对自己的的关注度,肥胖很容易趁虚而入。

  当我发现自己胖了的时候,体重已经涨了20多公斤,所以当机立断决定减肥。终于减肥九个多月的时候,我瘦了15公斤。并且体型比之前更好了。

  开始减肥的时候,我给自己制定了三个原则。坚持下来真的就成功了。

  现在将这些原则列举出来,希望可以帮助那些想减肥的人。

  1、坚持别放弃

  无论是运动还是控制饮食,只要决定去做就要坚持,绝不能半途而废。

  记得开始跑步的时候,跑两分钟就感觉呼吸困难,肺都要炸了。但是坚持了几天之后就可以适应运动并且爱上了跑步。

  控制饮食也经常遇到食欲大增的时候,每次都是喝些水或者吃点水果来缓解食欲。只要能坚持十几分钟就不再有空腹感了。

  2、健康饮食

  减肥中最大的挑战就是吃,极端限制饮食的生活很有压力。所以减肥期间最好要保证正常健康的饮食。

  不外食,不吃零食,多吃蔬菜,多吃鸡胸肉、鱼肉、牛肉,少吃米饭、面条、面包等。

  每日三餐,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开始的时候进行饮食限制很难,为了缓解压力,每周都会有一天吃些平时不敢吃又喜欢吃的食物。慢慢适应饮食限制之后,可能一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才吃一次禁止的食物。

  3、每周三次肌肉锻炼

  有氧运动的瘦身效果很好,但是想要拥有更好的身材一定要进行肌肉锻炼,那样才能保证肌肉更加的紧致,曲线更美。

  每周坚持肌肉锻炼三次以上,每次锻炼20分钟以上,瘦身美体的效果更显着。

  经过实践,早上进行运动,减脂效果最好。

  减肥的这段时间让我更加的积极和快乐。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甩掉了赘肉,拥有了马甲线和小蛮腰。有点小小的自豪。如果你也想变瘦变苗条,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