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女生为心仪男孩减重甩肉77斤变辣妹

2017-10-05 21:18:05来源:减肥ing

  近日,加拿大温哥华市24岁的女学生莫莉史密斯(Molly Smith)公开揭露了自己减肥的秘诀。从225磅(204斤)到140磅(127斤),从疯狂吃快餐类食品到规律的健康饮食,从惹人嫌的胖女孩到身材性感的辣妹,一个男孩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重拾自信,勇敢为爱从“丑小鸭”变身“白天鹅”。

  莫莉说她们家人的饮食十分健康,所以每次她有零食解馋的时候,总会想办法多吃一点,好让自己过过瘾,久而久之便养成了暴食的坏习惯。缺乏动力不锻炼加上热爱快餐类食物,她的体重一度飙到了204斤。而身体的肥胖也让她在心理上备受折磨。她回忆说:“过度肥胖带给我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打击。我很容易对自己感到失望,觉得一些事根本就没必要去尝试。在我最胖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特别悲观,好像整个世界都欠我一样。”

  直到莫莉遇见了一个可爱的男孩,她才下定决心通过减肥来改变自己的生活。开始,她的减肥行动较为极端,本质上就是节食挨饿。在初见成效后,她决定将“损失”弥补回来,然后开始规律地锻炼和健康地减肥。她每天只摄入1200-1500卡路里的热量,并尽可能多地进行锻炼。她尽量避免食用碳水化合物,而是选择吃新鲜的食物。“开始的时候,我总会关注低卡路里的食物,而现在我更关心的是食物的新鲜度和营养。”她说道。

  在带来健康身体的同时,莫莉的心理也在这段减肥历程中有所改变。减肥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学会了承担和坚强,也让她的生活更加有条理性。“努力减肥的过程很艰难,要是减肥很轻松的话,大家都会拥有一个好身材。”她说,“减肥中最考验人的就是遇到挫折,而当你遇到时千万不要选择放弃。从小事做起,一步步往上爬。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