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沉迷外卖 变胖32公斤后成功减肥

2014-01-16 23:42:06来源:减肥ing

 

  梅丽莎在大学期间增重32公斤。

 

  减肥成功后,梅丽莎受邀成为其姐妹的伴娘。

  英国一名女子沉迷外卖食物,每天要吃三顿,大学期间其体重飙升约32公斤,以至于脖子上的脂肪压迫到她的喉咙,呼吸不畅。

  现年26岁的梅丽莎在2006年进入大学时还是一名身材标致的女学生,不料入学后沉迷于外卖食物,体重疯狂增长,4年间增重32公斤,毕业时她的体重达到95公斤。

  脂肪堆积成山也让梅丽莎相当困扰,甚至不愿出门,不愿和以前的朋友见面。

  有天,梅丽莎在家休息,躺在沙发上的她突然有种窒息的感觉,喉咙遭脂肪堵住。虽然后来梅丽莎迅速坐起身,缓解了喉咙的压迫之感,但是这个经历吓坏了她。此后,减肥事宜也提上了日程。

  经过艰苦的减肥生涯,梅丽莎恢复了苗条身材,甚至比以前的身段更标致,并受邀成为其姐妹的伴娘,同时还遇到了自己的男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