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哥减236斤变型男!全马跑305劝大家减肥须坚持

2016-08-03 22:53:44来源:减肥ing

  对于想用跑步减肥的人来说,美国43岁的男护士巴里·布罗考显然是个典型案例:他的体重曾一度达到420磅(约190.5kg),而如今体重只有160磅(约72.57kg)、化身型男的巴里还在芝加哥马拉松上跑出了3小时5分的个人最好成绩。

  现年43岁的巴里来自威斯康星州的苏必利尔,是一名男护士。他和很多减肥者拥有相同的困扰:他一直很擅长于减肥,但保持却是个问题,据估计他已经反复减掉又反弹100磅(约45.36kg)多次了——这当然是因为他没有坚持始终的缘故。

  巴里第一次开始跑步时体重已经达到了200磅(约90.72kg)。那时他18岁,需要通过新兵入伍的2英里(约3.22km)的体能测试。几年后,他参加了“祖母马拉松”的比赛,并跑出了5小时28分的成绩。然而,这段经历并没有激起他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在接下来的10年里,他把跑步当做卡路里燃烧器;他只有在感到减肥的急迫性时才穿上跑鞋。可想而知,他最终逃不过反弹的命运。

  2007年,当巴里挣扎着用小手推车推着自己4岁的女儿时,他再次感到了减肥的压力。他当时的体重已经无法显示在他手边的磅秤上。他的磅秤能显示的最大读数是399磅(约180.98kg);而他估计自己当时应该有420磅(约190.5kg)重了。为了让体重再次降下来,他开始少喝啤酒,并注意食物的分量。两年内,他的体重减到了195磅(约88.45kg),并且半马能跑到1小时56分钟了。

  不过,在那场比赛之后,他再次减少了跑步量——但没减饭量——所以他又反弹了60磅(约27.22kg)。不过这次,他意识到:“你还没完成过马拉松,要是举双手投降,就永远做不到了。你必须把它当成一种生活方式。”

  从此,巴里把他的注意力从体重转移到比赛日历上来——他要一直确保自己的比赛日历不是空白的。现在,他每年跑5-6次长距离赛事,而他的体重也基本保持在了160磅(约72.57kg)。去年9月,他在芝加哥马拉松上跑出了3小时5分的个人最好成绩。甚至在北卡罗来纳的一场半程马拉松上担当了1小时40分组的配速员。

  巴里如今每周平均要跑50-75英里(约80.47-120.7km)。他说现在跑步“从某种程度上已然就是他的一部分了”。这种想法使他从曾经困扰自己的反复反弹的状况中解放了出来。

  巴里劝告那些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别把糟糕的一天变成糟糕的一周、糟糕的一周变成糟糕的一月、糟糕的一月变成糟糕的一年。要唤醒自己,重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