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24公斤胖妹怒减变女神

2017-09-24 22:38:14来源:减肥ing

  现年32岁的Alvina育有两名子女,虽然如今看来体态均匀,平时喜欢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不过几年前的她体重高达124公斤(274磅),过于丰盈的身材使她经常被人针对,甚至被熟悉的另一半嫌弃,厌恶。

  没减肥之前,Alvina每顿饭摄入5000大卡,是正常人的两倍。

  吃胖后的她表示根本买不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只能穿合适尺寸的男装,就连上下楼梯都会忍不住大口喘气,甚至还患上了心脏疾病。

  在饮食的控制之下加上一些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加强代谢率……几年的坚持让她成功地减掉了将近70公斤,而且健康状况也回复正常,高血压也没了。

  Alvina通过自己的经历,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减肥时的食谱和心路历程,以此来激励许多与肥胖做斗争的人。不管过去发生什么,现在的自己多不如意,人生都会有新的开始,只要你不嫌晚,不放弃,你的人生总会柳暗花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