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郑多燕:运动不是选修课而是必修课

2015-08-12 07:24:33来源:减肥ing

  “第十二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于2015年8月7日-9日在北京召开。韩国最火健身女皇、韩国辣妈郑多燕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摘录:

  郑多燕:我借着这个场所讲一下我怎么样从平凡主妇蜕变成健身女皇。我学生时代不敢正向前面看,总是往下瞧。我右眼其实有疾患,右眼皮先天比较弱,睁眼睛眨眼睛做得不太好。所以学生时代就从来不敢正面跟同学交流眼神,总是很自卑往下看。

  又一次,一个朋友往我脸上扔了一个他吃的饼干,那个时候正好青春期,对我来说打击真的很大。他们说我眼睛不正眼瞧人家,他们觉得我很自傲。但真实情况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自卑所以不敢正眼瞧人,所以学生时代我都是自己渡过的,比如自己画画。

  在职场生活中,我也不跟别的职员交流,一直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当时我的老公是我的上司,他见了问,郑多燕你眼睛怎么了,他调皮的说你好像看着很困,这句话其实对我是一种轻松。我自己看起来是弊端,但对别人其实没有什么,我老公提出来之后我觉得这个男人真的能让我放心自在。

  那当时我的老公突然说你来一下我的办公室,我进到他的办公室之后,他直接就跟我说,郑多燕我打算明天跟你结婚,你就把这件事情跟你父母说一下吧,应该没有人像这样向你们求婚吧。当时他那种说话的语气和方式,我觉得非常有魅力,我跟他步入婚姻殿堂没多久就怀孕了,生了两个宝宝。

  我跟老公睡觉时,模模糊糊听到老公在说梦话,大致的意思是说老公很怀念我婚前的样子,第二天我越想越不对。当时下了决心要减肥,我试了试当下各种流行的减肥方法。

  后来,我下定决心办了一张健身卡,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去运动。每天到运动房之后我做的事情就是慢慢在跑步器上面走,再看看杂志什么的。大概那么过了两个月,健身房请来了一个健身教练,我们俩变成了朋友。她就天天教我动作。其实我本来是很讨厌体育的,但是从这个教练朋友身上一个一个动作学完之后我发现运动很有趣。这样日积月累之后慢慢感受到我自身的变化了。

  第一个好处是没有感觉以前总疲劳那种样子,而且总觉得活力四射。每天大汗淋漓发现自己心情也变得很美好。慢慢也开始跟各种各样朋友们交流了,我发现其实对每件事我一直持着消极态度,后来发现自己慢慢变得很积极了,我第一次感觉生活其实很美好。

  我在这里想给大家传达的是运动不是选修课而是必修课。因为我的人生就是因为运动而改变了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