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肥胖男子12周甩肉44斤练就健美身材

2016-07-18 23:31:06来源:减肥ing

  美国加州的社会工作者帕特里克?马格纳(Patrick Magno)曾经因为肥胖而头疼不已。体重达180.6磅(约80公斤)以上,已经超重,体脂率也高达30%。12周的锻炼之后,他的体重减少了49磅(约22公斤),体脂降到了6%,肥胖体型变成了完美的健美身材。

  因为肥胖,帕特里克对自己的形象越来越不满意,同时健康状况也亮了红灯。医生告诉他,他有患糖尿病的风险。化验结果显示,29岁的帕特里克血糖过高,极易发展成2型糖尿病。他的家族有糖尿病的遗传病史,看到自己的父亲每天被糖尿病折磨得痛苦不堪,他决心摆脱被疾病困扰的命运。

  两周后,对此烦恼不已的帕特里克决定做出改变。他辞掉了工作,还向相处了6年的女友求婚。他说:“我要为我的未婚妻而变得更好。”

  他最不满的就是他肥胖的体型,他说他简直“不认识自己”,他感到尴尬、厌恶和羞耻。他决心让人生翻开新的一页。仅仅用了3个月,他就减了22公斤,身材从肥胖变得结实匀称,体形健美,线条优美。

  这一切开始于他在某网站上发现了一个“挑战25万美金”的活动。这个比赛的主题是让选手通过摄取补剂、调整饮食和加强运动的方法来改变体型,而且比赛的奖金非常可观,高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帕特里克说一开始他都不相信有这么高的奖金。他说:“网站上说,他们会提出很多饮食计划以供选择,还有运动指导和建议,而且这些全部都是免费的,还会有高达25万美元的奖金。这么好的条件,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报名比赛之后,他学习了“Kris 12周增肌计划”。他仔细规划了自己的饮食,告别了垃圾食品,选择含健康脂肪的食物,还选择了很多水果和乳制品,比如吞拿鱼、糙米、鸡蛋和去皮鸡肉都出现在了他的饮食计划中。他还被建议要多进食,每周要多摄取200卡的热量,这样可以促进肌肉生长。在体育运动中,他每天进行力量训练,计划紧凑,让自己变得更强壮。

  他每天都在网上找很多跟健身相关的文章,学习知识。全身心投入在运动中的他,明白了提高减脂效率的方法,并逐渐看到了成果。

  他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在那场奖金25万美元的比赛中,他夺得男子组的冠军。他的体脂率足足降低了24个百分点,现在只有6%的体脂率。他患糖尿病的风险也大大降低了。除此之外,他还获得了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的奖金。帕特里克现在力量也变得更强大了,饮食营养也跟得上了。他再也不是那个胡吃海塞的胖子,旧照片上的他肚子耷拉到了裤子外面。看到这样的自己,他说,“拿着旧照片,感觉真是难为情”。

  他的改变不仅体现在体型上,他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很大改变。他强迫自己改掉了很多坏习惯,不再贪睡,不再受饮食的诱惑,也减少胡吃海喝的朋友聚会。他的生活一度跌入低谷,现在终于豁然开朗。他战胜了自己,他感激曾经遇到困难,因为这些困难让他的身心都变得更加顽强。他现在准备做一名健身教练,帮助更多跟他有共同目标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