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三个习惯让你轻松变瘦

2013-06-27 22:07:44来源:减肥ing

 

  只要养成三个良好的习惯,不用节食就能减肥哦!

  1、喝水

  有的朋友会问喝水也算减肥方法?

  这里告诉大家,对!只要喝水的方法对,水就是我们的减肥圣品!

  水是我们人体最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人能不吃东西但是绝对不能不喝水,水的重要性在我们出生那一天开始就注定了,从我们在妈妈肚子里面的羊水开始需要水、到我们人体里面有一半都是水分就明白,水可以帮我们代谢以及做体内最重要的循环。

  人体的含水量大约是60—70%

  血液中含水量大约是90%

  所以不管如何,养成喝水是第一个重要的习惯!

  2、利用饭后15分钟减肥

  有没有发现台湾人以及美国人很多是大屁屁族,或是大肚肚族呢? 其实也都是习惯养成的。

  在每餐的饭后15—30分钟别将屁股黏在椅子上或是床上,因为这样可是会养成大屁屁以及大肚肚最好的温床之一。因为当你吃饱后,身体的机能肯定会调成想要休息的状态,可是才刚吃饱东西都还在胃里头,一直休息就会累积在大腿以及肚子还有屁股上。

  那该怎么办才好?就养成习惯起来走动走动,15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或许会牺牲掉一些休息的工夫,但是会让身体更好也更健康。趁着倒垃圾、泡茶、买东西、洗碗盘、整理资料,站起来动一动(但是也别去运动,可以散步),大概一个星期你就能发现自己会变得更有活力。

  3、对夜宵说NO

  现在很多人可能下班比较晚,或是有些人有吃消夜的习惯,会很轻易让胃造成负担或是轻易变胖的养成。小S说过:“你消夜吃多少就会胖多少”,而我也认为吃消夜的热量吸收是白天的两倍。可想而知消夜的恐怖性是多么地高!

  我的习惯是坚决不吃夜食,毕竟晚上休息就是在让身体的器官也跟着休息,如果你睡前再暴饮暴食,那么我得要说真是辛苦你的身体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