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成功减肥者的6大共同心得

2011-10-20 00:53:37来源:减肥ing

 

  成功瘦身者传授瘦身心得,再配合正确的减肥方法的同时,还需要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琐事。

  少食米饭控制热量

  平时的饮食应该是特别留意的,一般我比较推崇少吃点米饭,多吃点菜,清淡点,就能把热量控制得很好,吃肉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些“白肉”(鸡鸭鱼肉体为白色的肉)。

  多吃水果也发胖

  别以为多吃水果就胖不了,热带水果,比如,榴莲、火龙果、红毛丹、香蕉、荔枝等等在水果中属于热量偏高的,请尽量回避。其他水果每100克的热量都在60大卡以下。

  经常更换运动种类

  最好经常更换有氧运动的种类,不能长时期盯着一种运动做。估计也坚持不下来,因为人体也是有惰性的,习惯了一种节奏和强度,效果就不那么明显了。

  有氧运动持续要久

  千万记住了有氧运动必须持续30分钟以上才能有效,不要想着遛遛弯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选择运动减肥的话一般需要持续做45分钟到1小时。

  正确按摩很关键

  大腿也是比较可怕的部位,试着把精油均匀地涂到腿上,由下至上,由小腿至大腿,按摩穴道,小腿肚可以多按摩几次。然后再均匀涂到手臂上,顽固的拜拜肉能通过正确的按摩方式匀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