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女性一生有六年在节食

2016-05-16 22:33:49来源:减肥ing

  英国某大型公司以1000名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为对象展开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女人一生花在节食减肥的时间累积起来长达6年。

  调查结果显示,54%的女性最在乎20多岁时保持身材。所以,女性节食的“高峰年龄段”为是25~30岁之间。这期间,女性节食花费的时间为2年零7 个月。新研究还发现,女性初为人母的平均年龄为28.5岁,很多女性也热衷于产后减肥。她们期望29岁时能减肥4.5公斤。30岁和40岁的节食时间分别 为1年零9个月和1年零3个月。50岁期间,女性节食仅为10个月,且大多在圣诞节和新年之后节食减肥。到70岁时,女性累计节食时间达到6年零2个 月。

  调查还发现,目前英国女性结婚的平均年龄为30岁。57%的女性表示,单身和找对象期间更可能会节食减肥。64%的已婚女性表示婚后更少节食。总体而 言,每次节食减肥持续时间平均为4周零3天。随着年龄的增大,女性每次节食持续的时间不变,但次数会逐渐减少。研究人员称,女性意志力会随年龄削弱,对自 己的身材也会更适应和接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