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揭秘男性眼中“萌妹子”和“女胖子”的区别

2014-12-12 02:14:01来源:减肥ing

  随着冬天的来临,又到了容易长肉的季节。虽然同是“胖”,但有的女性因为胖得可爱而成为男性的“小苹果”,也有的女性被归入“女胖子”一类,甚至被厌恶,被无视。那么,男性是通过什么来判断“萌妹子”和“女胖子”的呢?

  1.小腹上是否有肉

  一位22岁的男售货员表示“关键是腹部是否有肉。如果裤子正好的话还好。如果专门把裤子缝肥了一些,那就是‘女胖子’了。”另一位32岁的男性表示“‘萌妹子’的腹部会有一点点肉,而‘女胖子’腹部的肉则是一节一节的。”

  可见,腹部有些肉不要紧,但是给人一种“病态”的肥胖感就不好了。

  2.脸蛋是否圆润

  某从事技术行业的32岁男性说道“关键在于脸是否肿大”,另一27岁的技术男也表示“还是看脸,胖点也没关系,但得让人觉得可爱,而且会让人觉得瘦了可能会更可爱。”

  虽然容颜是天生的,没法改变,但“胖嘟嘟”的可爱脸蛋或许也能捕获男性的真心哦。

  3.是否有曲线

  一位28岁的男性表示“如果胸和肚子一样大的话,那肯定是‘女胖子’。”另一位男性则说道“主要看曲线。是‘萌妹子’还是‘女胖子’一眼就能看出来”。

  换言之,是否具有女性的“曲线美”也十分重要,梨形身材和上下一般粗的“圆筒形”身材恐怕更容易被归入“女胖子”一类。

  4.看起来是否健康

  一位35岁的技术男称“如果一个女孩稍微动一下就气喘吁吁,或者走路看起来很吃力的话,那她一定是个‘女胖子’。”另一位30岁的男性则表示“‘萌妹子’一般都很健康,而‘女胖子’则看起来像得了某种病。”

  同是微胖身材,步伐轻盈的看起来往往更健康。如果走路姿势在别人看来十分吃力的话,不妨减减肥,或许能从“女胖子”变身“萌妹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