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揭秘前AKB48 center前田敦子的瘦身秘诀

2016-05-03 22:57:47来源:减肥ing

  最近,作为女演员活跃于演艺界的前AKB48 center前田敦子备受关注。自阿酱2012年从akb毕业后,网上对于她发福的问题一直热议不断。对此,阿酱本人也在自己的SNS上发表了减肥宣言,并迅速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心。

  如今,已经瘦身成功的前田敦子可以完美驾驭各种高端服饰,尽显完美好身材。

  那么,前田敦子的减肥秘诀都有哪些呢?

  (1)摄取营养均衡的早餐

  前田敦子的早餐食谱非常有名,据说其丰盛程度可以与饭店媲美。包括米饭、味增汤、鸡蛋、小菜(丰富的蔬菜或烤鱼)等众多种类,通过摄取超大量的早餐,从清晨开始提高代谢能力。

  (2)零食“番茄”

  平日里就积极食用大量蔬菜的前田,一直非常喜欢番茄,经常会在摄影或排练的空闲时间吃小番茄,这可比含有砂糖和奶油的甜点要健康许多。

  (3)常喝碳酸水

  在吃饭前或空腹时,代替零食饮用500ml碳酸水的“碳酸减肥疗法”在一时之间迅速流行起来,据说前田敦子在泡澡的间隙都会喝碳酸水。

  柠檬酸有利于身体吸收多种矿物质,所以推荐饮用用柠檬榨汁的碳酸水。

  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等功效的碳酸水可以改变身体弱碱性,在身体偏向酸性或想清除老化物质时请多摄取一些。

  以上就是前田敦子的瘦身秘诀,其实她变美丽的秘密就在于“吃”。所以只要大家平时多注意饮食生活,一定也可以获得如前田敦子般的理想身材。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