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跟5位超模学保持身材的秘诀

2013-03-24 21:33:36来源:减肥ing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超模那样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所以我们为此而努力减肥甚至是长期不吃饭,但是为何永远收效甚微,今天减去2斤明天又涨了3斤?难道真是天生胖减不下去?在盲目减肥之前,让我们先来听听看5位顶级超模们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吧。

  Cindy Crawford

  这位46岁的大龄超模到如今依然拥有紧实的身体曲线,实在是令人羡慕嫉妒恨,一定有不少人都认为她是靠每天做大运动量训练才可以保持住现在的身材,不过Cindy Crawford向我们透露她最讨厌复杂的饮食和健身计划,“我的秘诀其实就是吃黑巧克力!并且还会在每周有3天不吃白色食物,比如面粉、米饭、糖,另外我也会和孩子们一起在志愿学校做服务。”

  Elle Macpherson

  与Cindy Crawford的“懒惰”相反,Elle Macpherson 会花大量时间在健身塑型上,每天她至少要做一个小时的体育运动,无论是骑自行车、慢跑、游泳或瑜伽,通过运动也会激发她的工作热情。

  Gisele Bundchen

  这位32岁的超模妈妈会在每周做3次瑜伽,“我练习功夫直到我儿子出生前2周,并在怀孕期还坚持每周做3次瑜伽,很多人都认为她们怀孕之后就可以无所顾忌的吃东西,但是我会控制我的饮食,所以我只增长了30磅的体重,我觉得这是因为肌肉也有记忆力。”

  Heidi Klum

  已经38岁、是4个孩子母亲的Heidi Klum依然把身材保持的如妙龄少女般拥有婀娜的身段,她的秘诀就是跑步,但是她认为:“虽然体育运动可以帮助我塑型,但是充足的睡眠才是让我看起来更年轻的秘诀,每天晚上我都要在8:30之前就睡觉。”

  Miranda Kerr

  既是甜姐儿又是辣妈的Miranda Kerr自从有了儿子之后,整个人都越发光彩照人了,她表示她的秘诀就是瑜伽运动,“十多年来我一直都在练瑜伽,这很重要,不管我在哪里,做什么,瑜伽都会让我有全神贯注的机会,只需要专注于我的呼吸、我的身体,瑜伽让我思考什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这帮助我找到内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