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成功减肥20斤女性分享酒会经验

2016-03-29 07:07:23来源:减肥ing

  初春季节,人们经常参加欢送会、迎新会、赏花等聚会,喝酒的场合也增多。随之而来,慢慢进入了穿单衣的时节。因此,大家在开怀畅饮,尽情享受的同时,也开始意识到了减肥。

  作为减肥指导教师,笔者向大家介绍一些参加酒会的注意事项。掌握了下面这三招,即使你每周参加两次酒会,也不用担心发胖。

  1.远离模糊目标

  当连续喝酒体重不断增加时,你是不是发誓下次喝酒一定注意呢?如果抱着这种模糊目标,不采取任何具体措施。一旦到了喝酒的场合,便控制不住感情,一不留神就喝多了。因此,在出席酒会前最好制定具体的目标。比如:只喝一杯啤酒,且兑水喝,不喝碳酸饮料等等。

  2.不能被低含量所蒙骗

  低卡路里、低嘌呤等所谓的健康酒越来越多了。大家误以为含量低就是健康的,便无节制地喝。那是否喝了适量的酒呢?如果喝健康酒和平时等量时,确实进入体内的卡路里少。但是,如果任性饮用健康酒的话,反而会导致热量过剩,增加体重。所以要注意适量饮用低卡路里酒。

  3.喝酒前吃有嚼劲的蔬菜

  如果空腹喝酒的话很容易饮酒过量。因此,在喝酒前,最好吃一些有嚼劲的蔬菜增加饱腹感。比如吃一些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含量较高的白菜、芹菜等。给蔬菜上浇些橄榄油、芝麻酱等调味剂拌在一起吃,因为有橄榄油和芝麻酱的醇香味,所以马上就会填饱肚子。

  酒会上只要稍微用心,就可以减肥。大家不妨先迈出减肥这一步,尽情享受单衣的时尚装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