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超励志!女大学生从160斤瘦成马甲线女神

2015-10-20 07:55:29来源:减肥ing

  大总结,我可以胖得很快 ,也可以瘦的很快 ,因为我很贪吃 ,而且吃很多, 吃完几乎不动的,卡路里只有进,没有退,可是运动起来我会疯了一样,我会早上五点半起来去跑步或者快走 ,因为七点之后就会出太阳 ,真的很晒,我宁愿早点起床,每次跑完回家,一坐在沙发,睡到我妈叫我起来,我才去洗澡,下午没事做,我就会去游泳,一个小时,三十个来回,晚上做早上一样的事情再加个腹肌撕裂者 网上有视频,然后快走或者跑步 ,我喜欢快走45分钟跑十五分钟,广州空气太差,不敢在户外跑太久,每次运动都要有1个小时,有时候在家没事做,拿起绳子跳3000下,这样一个月我从120减到108…

  关于吃的  ? 因为家里人晚起床 我洗完澡都十点多了,十点多吃早餐? 不不不 我们会去喝早茶 广州人特色然后brunch 就是早午餐 吃完中午那顿不吃的了,下午饿的话 ,就吃个苹果, 或者喝一杯酸奶,吃点坚果,大概十几颗吧,晚餐青菜为主,妈妈会煲汤,天天煲,我就天天喝汤 ,什么汤都有,玉米红萝卜猪骨,可以把玉米萝卜捞出来吃,还有什么鸡汤啊,鱼汤啊,鲍鱼苦瓜汤啊,吃青菜,肉吃一两块,真的是一两块哦!加起来的肉都不够我三只手指的肉多,我不吃米饭的,中午晚餐都不吃的,这个习惯已经三年了,我到现在还是健健康康,没病没痛,平常不吃煎炸的, 炒的,甜的,零食啊,巧克力啊,油腻的啊,都不吃,忍不到的,别减肥了,我刚开始也忍不了,也会吃一点点过过口瘾,真的不要逛超市 不然真的停不了,我每次去买生活用品都是速战速决,绝不停留。

  减肥餐不难吃,什么凉拌木耳,凉拌青瓜都是我的最爱,冰镇芦笋沾芥末酱油,一级棒! 虾米娃娃菜粉丝煲! 炒三丝! 豆豉炒苦瓜! 扁豆番茄玉米高粱薏米南瓜盅! 炒丁–红萝卜 玉米 芹菜或者青豆切成小粒来炒,没有你做不到的 只有你想不到的,我也是学生,寒暑假可以在家自己做饭吃啊,上学的话 ,我吃烫菜为主,我们这边的烫菜是没味道的,煮熟的青菜自己加酱油的,如果那些有汤的,最好少喝汤,因为都是味精,口痒的话,备点水果放在宿舍,小番茄最好了,卡路里低,如果挑食的孩子不吃小番茄,自寻办法,在学校每天晚上都去跑步啊。

  对于160斤减到120是因为学校有篮球比赛,然后天天训练,比自己运动还要疯狂,能不瘦吗?可是有些真的不瘦,因为他们训练完就去吃饭,吸收多快啊,很多男生都是这样,我训练完都会回宿舍洗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饿,可能训练完灌了大瓶装的怡宝,肚子都是水吧,然后洗完澡都十点多,我们十一点门禁的,晚上有时候没吃东西就会饿啊,然后和自己说,第二天起来早餐吃多点,可是也吃多不了多少.不要把运动当成减肥,不然整天觉得自己瘦不下去,很痛苦的,因为减肥不会马上看到有效果的,可是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很神奇发现变了很多,简直比巴拉拉小魔仙的魔法棒还厉害,第二天睡醒会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