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成功减肥人士总结的一些经验

2013-11-28 01:14:56来源:减肥ing

  下面是成功减肥人士总结的一些减肥经验,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为什么他们能减肥成功,你却瘦不下来。

  1、设定现实的目标

  一个月内减掉20斤,听起来很爽,但这显然是一个不现实也不健康的目标。在生活的每一个领域,包括健身,成功人士总会设定一些明智的目标。这意味着,这个目标是,特定的、可测的、可达的、有用的以及有时间限定的。

  作为减肥之旅的开始,你可以设定每个月减6-7斤为目标。这听起来不是很多,但这确实是个每个人都容易达到的明智目标,无论他们的年龄和先前在健身方面的经验如何。每个人能减掉的体重将是不同的,并且许多人(尤其是过于肥胖的)在第一个月会减掉远多于4磅的体重。

  2、估量每一样事物

  成功人士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记录他们的进步并仔细权衡不同的方面。他们不仅仅解决体重的测量,他们还计算体脂肪和肌肉质量的百分比,记录身体不同部位的直径,而且他们也会拍下前后不同时期的照片。

  3、耐心

  耐心是成功减肥的最关键因素之一。一个人成功的人会一直保持耐心,无论发生什么。如所有其他人一样,他们也会沮丧,但是他们会继续前行,誓不罢休。

  4、不感到罪恶

  不论你的精神多么强大,你的身体依旧会对热量的消耗感到不适,并且会渴望任何种类的食物,特别是高卡的垃圾食品。更不用说你周围充满了诱惑和所有那些试图让你破功的人。有时你也会“失足”,但是成功人士会知道那并不是世界末日,他们可以在之后的几天里轻而易举地将其修复。

  谁都可能会失足一下吃了很多东西,但是能成功的人们知道,那不是世界末日,并且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这很容易被弥补。他们不会因为在特殊的场合吃了一快披萨或者蛋糕而感到内疚,他们会在90%的时间里控制自己的饮食。事实上,为了重新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偶尔享受一天“撒谎日”也是可以的。只要多数时间都吃的有节制,就不要为那偶然的失足感到内疚。

  5、骄傲和自信

  无论身边的人怎么说,能够成功的人总是因为自己的进步而骄傲,并坚信自己能够达到目标以拥有自己渴望的身材。即便妈妈说,你已经够好了,不需要再减了,你也仍然要坚持原来的计划。为自己的进步感到骄傲吧,也要毫不犹豫的去和身边人分享你的成就。

  6、帮助别人

  所有因自己成功减肥而自豪的人,都会很开心的去帮助别人,给他们提供信息和支持。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去分享自己的饮食和训练计划,他们会努力带更多的人完成通往健美身材和健康生活的旅程。即便他们得到一些负面反馈,他们仍会继续宣扬自己新的生活方式,在任何时候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7、增加读书时间

  和看电视和上网相比,读书时我们对食物的渴望往往不那么强烈,这也许与人在读书时更专心有关。而且读书可以净化心灵,让我们对世界认识得更加透彻,心态变得更加美好,何乐而不为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