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冬才有的拥有易瘦体的技巧

2014-12-07 21:52:34来源:减肥ing

  秋天是吸收最好的季节

  秋天,在东方医学上属於既不热也不冷又舒适,“身体不易出现状况的时期”。所以,因为夏天的暑气或寒冷的冷气房、吃太多凉的食物而带给肠胃负担的人,到了秋天期间身体与肠胃就会恢复。

  此外,秋天也是为了准备冬天的来临开始储蓄能量,吸收变好,食慾也变得旺盛的时期。趁着这样的秋天,让身体吸收必要的营养,转换成不易发胖的体质吧!

  难得吸收良好的时期,若能选择有益身体的东西,就可以变得不易发胖。配合这样的季节,能“帮助身体循环变好”的食材是……?

  选择当季食材!

  秋天的当季食材有积蓄接下来冬天所需的能量。还有,也含有很多从乾燥之中可以保护身体的成分。所以接下来推荐大家以下几个当季的食材。

  (1)坚果类。银杏、栗子、核桃等少量却有高营养价值。

  (2)含水份多的食物。主要推荐水果类,当季可选梨子或葡萄。

  (3)优良的油脂。秋天也是鱼的季节,秋刀鱼与鲑鱼有着丰富的优良油脂,不仅美味,也可以保护身体避免乾燥。

  受到这个季节的恩惠,补充夏天所消耗的体力,打造滋润免乾燥的肌肤。除了这些,上述介绍的食材还有补气补血的作用。因此,回复身体原有的精神,循环也跟着变好。所以对於改善水肿与虚寒症也很有帮助喔!

  循环与减肥间的关系

  现代人受到运动不足、长时间姿势不良、添加物多的食物的影响,体内的循环渐渐变差。若是能改善循环,就可以帮助身体导向易瘦体质。想要让循环变好,第一个要做的就是,“让血液循环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