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个让你惊讶的事实,让你的睡眠更完美

2016-03-09 07:06:32来源:减肥ing

  春日到来,我们常被阳光和已经改变的生物钟所影响,难以维持良好的睡眠,而白天又反复犯困。其实有5个会让你惊讶的事实,只要你稍加注意,你就更得到更完美的睡眠。

  5个让你惊讶的事实,让你的睡眠更完美

  脚部要保暖

  睡眠时,屋里的温度在15-20度之间是较合适的睡眠温度,如果脚部够暖和,足底血管扩张,就会给大脑传递信号说已经可以进入睡眠状态了。

  别吃褪黑素,试试樱桃

  给你一个让你吃樱桃的理由。偏酸的樱桃是褪黑素的天然来源,有研究表明,连续两周每天喝两次樱桃汁,有助于每天增加睡眠长达90分钟。所以睡前1小时吃樱桃或者喝樱桃汁都与助于你睡眠。

  下午4点后戴上墨镜

  按照研究表明,你白天越少看到太阳,晚上你的褪黑素就分泌的越多。所以我们不建议你整天躲着太阳,如果你有睡眠障碍,那么下午4点以后戴上墨镜,对你晚间分泌褪黑素有很大的帮助。

  别用薄荷味道的牙膏

  相信你一定知道,薄荷带有醒肤的功能,虽然它能够让你的口腔没有炎症,但也能让你无法很快入眠。换成其他味道的比如草莓、甘草味道的,都可以。

  倒立是一项帮助入眠的运动

  你一定超级羡慕陈意涵的倒立,其实倒立还能够帮助睡眠。这是真的,倒立可以刺激松果体,这个部位是专门调节睡眠和苏醒周期的。

猜你喜欢